无障碍说明

曝绿军有意用斯玛特换首轮签 担忧今夏留不住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ESPN著名记者“沃神”沃纳罗斯基爆料称,凯尔特人有意用马库斯-斯玛特交易一个首轮选秀权,“绿军”此举是着眼于未来,因为在今年夏天,斯玛特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可能会离开波士顿。

斯马特或被交易

“沃神”在节目中分析了斯玛特的情况,后者在2017年未与凯尔特人完成提前续约,原因无非是合同金额没有谈妥,当时斯玛特就表示要在2018年拿更大合同。虽然斯玛特本赛季表现很强势,是凯尔特人轮转阵容的主要球员,但考虑到斯玛特可能在今年夏天索要一份大合同,凯尔特人也开始提前进行规划。

“如果有球队愿意给凯尔特人一个首轮签,那么他们可能愿意送走斯玛特,因为斯玛特在今年夏天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你不知道需要付出多大代价才能留下他。”沃神如此说道。

凯尔特人在近日签下格雷格-门罗之后,还在交易市场上继续寻求着各种可能性,有消息称他们有意西部两大得分高手泰瑞克-埃文斯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同时凯尔特人后卫罗齐尔近几场持续爆发,或许会让凯尔特人坚定交易斯玛特的想法。当然,凯尔特人想要送走斯玛特的话,需要一支球队提供首轮选秀权,而且愿意承担斯玛特可能会在今年夏天离开球队的风险,或者需要有信心将斯玛特留住,否则很可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斯玛特是2014年首轮6号秀,本赛季代表球队出战了46场比赛,其中10场担任先发,在场均30.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斯玛特能贡献10.1分4.7次助攻和3.5个篮板。但由于遭受手部伤势困扰,斯玛特缺席了过去四场比赛,并需继续休战10-14天。

斯玛特进入NBA后一直效力于凯尔特人,2016-17赛季表现最为出色,当赛季他代表凯尔特人出战79场比赛,场均打30.4分钟,能拿到10.6分4.6次助攻和1.6记抢断。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