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悍将重伤流泪离场 初步诊断为髌腱断裂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在雷霆客场挑战活塞的比赛中,雷霆球员安德烈-罗伯森意外受伤,乘坐担架车离开了球场。据沃纳罗斯基爆料,罗伯森的伤情初步诊断结果是髌腱断裂。从受伤的部位来看,罗伯森的伤情和赛季初的林书豪相似,两人都属于膝盖髌腱断裂,目前他还在接受检查,以确定伤情的具体情况。

雷霆悍将重伤流泪离场 初步诊断为髌腱断裂

罗伯森髌腱断裂

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33秒时,韦斯布鲁克为处于内线空当位置的罗伯森送出了一记空接传球,罗伯森在跳起时脚底打滑,从空中重重地摔到地板上,由于失去了身体平衡,罗伯森是在毫无保护的状态下着地。落地后的罗伯森,痛苦地用双手将自己撑到场边,队医和队友立刻上前向他询问状况。

雷霆悍将重伤流泪离场 初步诊断为髌腱断裂

在短暂的处理过后,罗伯森被抬上了担架车。送出这记传球的韦少,站在一旁咬着自己的手指,似乎在懊悔为罗伯森传出的这一球,而罗伯森离场时,他咬着一条毛巾,潸然泪下,显然,他对自己的伤情严重程度已经有了初步的估计。

NBA各队的球星们已经在社交媒体上为他祈福。库里、乐福等人都发文祈祷罗伯森伤无大碍。接连两天,先是考辛斯,又是罗伯森,伤病的阴霾再次侵袭了NBA赛场。

(罗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