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新秀布朗抗拒执法 被警方电棍制服并逮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体育报道当地时间周六密尔沃基警方在沃尔格林停车场和雄鹿新秀斯特林-布朗长时间对峙后,最终使用电警棍将抗拒执法的布朗击倒并逮捕。

布朗拒捕被制服

高尔克警官透露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以及警局为何要使用武力执法。

高尔克随后透露,警察在凌晨两点左右对商场周边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车停在两个残疾人车位上,随后一自称车主的22岁男子来到现场并和警察发生交涉,高尔克并没有透露警方为何要使用武力将该男子制服。后经证实,该男子是密尔沃基雄鹿新秀球员斯特林-布朗。现在尚无法得到布朗本人的解释,雄鹿队也没有发表相关声明。

2017年NBA选秀,斯特林-布朗在次轮总第46首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密尔沃基雄鹿队,本赛季在场均11.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他场均得到3.5分1.8个篮板。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