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调侃韦少最后才被选中 未来公布选人顺序

腾讯体育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27日,据ESPN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会在未来公布今年的全明星选人顺序。

詹皇:韦少最后被选中已经疯了 未来公布选人顺序

詹皇接受采访

詹姆斯表示在2018年全明星赛阵容分组结果出炉之后,他队伍中没有人与他联系过。是的,这意味着尽管詹姆斯在首发阵容中选择了欧文,但是他们俩的联系依然很少。

然而,作为东部明星队的队长,詹姆斯确实和他球队中的一位球员联系过:韦斯布鲁克。

不知何故,韦斯布鲁克觉得自己是最后一位被詹姆斯选中的球员。“当我知道我在哪队的时候,我当然觉得这很酷,很棒的感觉。”韦斯布鲁克说,“不过当我看到我是出现在名单最后的时候,我被吓到了。”

从詹姆斯昨天晒出的手写名单来看,韦斯布鲁克的确在最下面。韦斯布鲁克很显然觉得自己被轻视了,在昨天击败奇才的比赛中,他在第四节狂飙21分,全场拿到创个人赛季新高的46分。

在昨天的比赛赛后,有记者提醒韦斯布鲁克,全明星名单是按照字母顺序排序的。一听到这话,韦斯布鲁克立即傲娇地回头,对正在收拾东西的安东尼喊道:“我告诉过你了兄弟!那是字母顺序排序的!我当然是第一个被选中的!”

根据媒体的报道,詹姆斯选择的第一位球员是杜兰特,而库里选择的第一位球员是阿德托昆博,然后詹姆斯选了戴维斯。

“我受到了韦斯布鲁克的指责,”詹姆斯说,“后来我跟他进行了联系。就像这样,‘你怎么了,伙计?’我们的关系很好,所以这很酷。”

詹姆斯不会核实他选人的顺序,但是他不忘拿韦斯布鲁克开玩笑。“我不知道,”詹姆斯说,“我唯一知道的是,韦斯布鲁克是最后被选中的。他已经疯了。”

由于选人过程没有进行直播,所以外界并不知道两位队长的选人顺序,也许未来选人过程会进行直播,不过根据规则,在明年的全明星赛上,詹姆斯和库里不会再次成为队长。

“那太好了。唯一的问题是,我和库里不再是队长了。”詹姆斯说,“我认为你不可能连续两次成为队长。我认为这是规则,即使你在投票中是领跑者,我认为队长是其他人。这很好,很好。”

詹姆斯发誓会在未来公布他的选人顺序,他说希望在明年的全明星赛之前公布。“我是选择的能选到的最好的球员,”詹姆斯说,“我先选,接着库里选,然后我又选,之后他又选走一人,所以我不得不去找下一个我要找的人。在某个时候,我会告诉你所有的顺序,但不是现在。”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韦少最后被选中已经疯了 未来公布选人顺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