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深圳小外援惨不忍睹 三分命中率不足两成

莱斯命中率堪忧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CBA常规赛进入冲刺阶段,各队争夺日趋激烈,场上的“火药味儿”也日渐增长。昨晚5场CBA比赛中,有多达7名球员不幸“挂彩”,其中4名球员因伤直接离场,其中就包括深圳烈豹队的于德豪。

在客场对战山西队的过程中,深圳烈豹队陷入苦战。比赛正值第四节追分之际,双方内线激烈碰撞加倒地抢球,敢打敢拼的于德豪在与对方外援沃伦的对抗中受伤,鼻子被打,鲜血直流,只得被换下场。最终,失去猛将的深圳队以120比127败北,连胜戛然而止。

昨晚比赛,深圳队在前两节领先的情况下,第三节24比41输掉了17分之多,球队赖以成名的篮板输给山西队3个,而犯规却多达30次,李慕豪也6犯离场。球员表现方面,顾全拿下27分,孟铎得到25分,两人的三分球一共20投9中;萨林杰也依旧强势,砍下41分21篮板。可烈豹队小外援莱斯的投篮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昨晚他一共出手13次,只投进2球,来到深圳队的三场比赛中,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低至17.6%。

昨晚其他比赛中,包括北控队阿巴斯和李雪松、浙江队程帅澎、天津队杰特等人,都不同程度“中招”。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候减员,是任何球队都不愿看到的事情。

本场比赛过后,深圳队将回到大运中心主场,于1月26日和1月28日分别迎战北控和北京队。深圳队目前以19胜11负排名联赛第八,鉴于球队此后要经历“五连客”,这两场“主场保卫战”,成为球队能否顺利杀进季后赛的关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