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给别人机会?库里称不参加三分大赛 明年或回归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25日,库里在采访中透露,他不会参加今年全明星的三分球大赛,但并不意味着他会就此“退休”。2019年全明星周末将在库里的家乡夏洛特举办,他届时有可能会竞争三分王。

库里明年或将参加三分大赛

在大多数人眼里,库里是NBA史上最伟大的投手,他也刷新了无数跟三分球有关的纪录,比如单场投中13记三分以及单赛季狂飙402个三分。如果库里参加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他毫无疑问是冠军的最大热门。

不过在今年洛杉矶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上,我们将不会看到库里的身影,对球迷来说,这是一种遗憾,但对其他参赛球员来讲,他们获得三分王的几率将提升不少。

“我将不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库里说道。

事实上,库里在2017年新奥尔良全明星周末上就放弃参加三分球大赛。库里给出的解释是,他已经参加过太多次三分球大赛了,也得到过冠军,是时候把火炬交给其他人了。

“我记得我参加了6次(实际上为5次)全明星三分球大赛,我之前曾告诉自己,会一直参加,直到夺冠为止。”库里在当时的采访中说道,“而在2015年,我如愿夺冠,之后的2016年,我为了卫冕而来,结果让汤普森拿到了冠军。所以,现在三分大赛的火炬要转接给汤普森了,我全力支持他。”

不过在2017年全明星周末上,汤普森没能为勇士守住三分赛冠军奖杯,他输给了火箭球员戈登。

库里当时还表示,他从不害怕挑战,也不害怕在三分球大赛上输给对手,只是属于他的三分大赛时代结束了。但库里真的就此从三分赛退役了吗?答案是否定的。

“我没有从三分大赛退休。”库里说道,“至于原因,你们自己想。”

原来根据全明星举办计划,2019年的主办城市是夏洛特,这是库里的家乡,他在那里有着无数支持他的球迷。从库里的表态来看,他有可能在2019年全明星塞上再度参加三分球大赛,在父老乡亲面前表演百步穿杨的功夫。(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