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格林:感谢球迷教练为我投票 想一直赢下去

腾讯体育讯(腾讯-ESPN记者陆垠箐) 北京时间1月24日,勇士主场以123-112战胜尼克斯,赛后,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谈到再次入选全明星,格林感谢了所有给他投票的球迷、教练和球员,他同时希望勇士能继续保持目前的节奏,一直赢下去。

追梦感谢球迷投票

勇士本场虽然是以两位数的优势战胜了尼克斯,但在上半场,他们也曾遭遇困难,一度落后10分,半场打完依然以58-60落后对手,但在第三节,勇士统治了攻防两端,单节打出37-26的攻击波,并在第四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18分。

在采访中,格林也谈到了勇士的调整,他认为关键的一点是球队打得更专注,更有侵略性。

“首先就我个人而言,我打得更有攻击性了。在第一节,我不怎么出手,但在第三节,我出手更加果断,也敢于跟对手对抗,强度就提升上来了。”格林说道,“我们整个球队都是如此,不再鲁莽地出手,而是耐心寻找机会,逐渐找到了节奏,打出了整体性。”

此前,勇士刚刚经历了五连客的赛程,其中四个客场是在东部,他们在那里经历了恶劣天气的考验。回到主场,勇士旗开得胜,赢下尼克斯,但之后两场比赛,他们的对手并不好打,分别是森林狼和凯尔特人。但格林对此并不担心,他希望球队能继续赢下去。

“森林狼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不仅有两大全明星巴特勒和唐斯,还有其他出色的年轻球员,天赋非常出众。”格林说道,“跟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们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要勇往直前。我觉得我们能一直赢下去。”

在刚刚公布的全明星替补名单中,格林和汤普森携手入选,勇士连续两个赛季有四名球员入选全明星,创造了NBA的历史。格林在采访中感谢了所有支持他的人。

“我非常高兴,这不是我一个人就能达成的成就,我要感谢所有为我投票的球迷、教练和球员们。”格林说道,“但如果从球队的角度出发,我还是希望勇士能一直赢下去,越战越勇,这才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