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32分命中制胜球 雷霆1分擒篮网迎五连胜

腾讯体育1月24日讯 雷霆主场在最多落后15分的情况下,以109-108逆转击败篮网,赢下五连胜,丁威迪7.8秒突袭完成关键球,但韦少立马还以颜色,命中制胜球,最终主队以1分优势惊险赢下比赛。

韦少32分命中制胜球 雷霆1分擒篮网迎五连胜

韦少准绝杀篮网

韦斯布鲁克32分5篮板6助攻,乔治28分9篮板,费尔顿14分,安东尼10分8篮板。篮网方面哈里斯19分,丁威迪13分7助攻,卡罗尔13分,克拉比12分6篮板,杰弗森11分6篮板。

本场之星:韦少关键球

韦斯布鲁克全场不仅拿下32分,还在比赛结束前3.3秒命中关键球,当时雷霆落后1分,韦少顶着防守强突完成上篮,打中!正是凭借这记上篮,雷霆得以死里逃生。

比赛走势:雷霆15分逆转

双方开场后便打的难分难解,罗伯森快攻上篮得手,克拉比投中三分。韦斯布鲁克与安东尼连续投中后,克拉比与丁威迪接连命中三分,篮网以20-16占据优势。雷霆轰出一波7-0的攻势,阿伦投中止血,乔治命中远射后,哈里斯立马还以颜色。首节结束前凭借费尔顿与乔治的连续命中,雷霆以30-26领先。

然而次节风云突变,雷霆进攻找不到北,防守又是漏洞百出,奥卡福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篮网以43-37顺利反超。乔治两罚一中,丁威迪抬手便是一记三分。双方的差距此后越拉越大,卡罗尔两罚全中后再中三分,篮网将优势扩大到12分。韦少急停投中,克拉比与杰弗森立马做出回应,亚当斯尽管抢下前场篮板完成勾手压哨,但雷霆却以47-59落后。

卡罗尔投中三分,篮网以68-53领先15分。但这似乎激发了雷霆的斗志,韦斯布鲁克连突带罚球,将分差拉近到3分。拉塞尔两罚全中,阿伦突袭暴扣,乔治以牙还牙同样制造犯规。勒维特打成2+1后,哈里斯与拉塞尔连续三分投中,82-68。三节最后关头,乔治与弗格森引领一波反扑,雷霆带着74-85的比分进入末节。

雷霆末节终于抹平分差,休斯蒂斯三分投中后,韦斯布鲁克急停跳投再添2分。比赛结束前6分51秒,双方战成95平。卡罗尔两罚一中,韦斯布鲁克急停投中,雷霆成功反超。丁威迪进攻犯规后,韦斯布鲁克不讲理干拔再中,超巨本色尽显。杰弗森还以颜色后,安东尼终于开火。阿伦底角投中三分,101平。韦少上篮不中,卡罗尔再中远射,安东尼两罚全中后,阿伦与亚当斯各得2分,此时篮网仍以106-105领先。

韦少强造丁威迪犯规,两罚全中帮助雷霆反超。卡罗尔强攻未果,安东尼底线跳投不中后,丁威迪突袭上篮得手,留给雷霆7.8秒,韦斯布鲁克顶着防守强上,留给篮网3.3.秒,丁威迪最后一击未果,主队惊险取胜。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韦斯布鲁克、罗伯森、乔治、安东尼、亚当斯

篮网:丁威迪、克拉比、卡罗尔、杰弗森、泽勒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32分命中制胜球 雷霆1分擒篮网迎五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