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骑士球员会议情绪激烈 乐福遭几位队友质疑

(文/Adrian Wojnarowski,ESPN撰稿人)

北京时间1月23日,据ESPN报道,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之前,骑士举行了情绪激烈的球员会议,有几名球员还质疑了凯文-乐福因病退出与雷霆的比赛以及缺席当地时间上周日的训练的真实性。

乐福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之前,骑士在他们的训练馆里举行了一场情绪激烈的球员会议。据联盟消息人士表示,在这次会议当中,一些球员质疑了乐福因病退出与雷霆的比赛以及缺席当地时间上周日的训练的真实性。

联盟消息人士告诉ESPN,几名骑士球员给骑士管理层和教练组施压,让乐福对自己的退赛和缺训行为负责。消息人士透露,这次会议进行得非常激烈,当乐福进行自我辩护并向大家进行了解释之后,气氛才平静了下来。

消息人士还表示,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和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也参加了这次会议。

在上一场对阵雷霆的比赛里,乐福只打了3分钟便退场,那场比赛他2投0中没有数据进账,骑士首节便以24-43落后,最终以124-148惨败收场。事后得知,乐福当场并非受伤,而是因为眩晕感到身体不适,最终退出了比赛。乐福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感觉已经好多了,他也将会出战明天对阵马刺的比赛。

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骑士在很大程度上接受了乐福的解释,他们知道如果问题扩大,可能会对更衣室带来更为糟糕的影响。而这种公开讨论并解决问题的行为,反而可能对越来越糟糕的更衣室关系产生积极的影响。

联盟消息人士还透露,在骑士更衣室的派系斗争中,从卢、奥尔特曼、乐福到以赛亚-托马斯,都受到了指责。

骑士现在正处在漩涡之中,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了9场之后,目前他们的战绩仅为27胜18负,虽然在东部联盟排名第三,但仅领先第四热火1个胜场。根据赛程安排,在明天客场与马刺的比赛之后,骑士将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和活塞,之后他们将在客场挑战活塞,然后回到主场迎战热火和火箭。就骑士目前的状态而言,这几场比赛对他们来说很显然是非常难打的。

乐福表示骑士应该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而不是让这种恐慌继续蔓延下去。“我们知道,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拿到很多胜利。”乐福说,“我们能够在很多场比赛的单节或是半场比赛里打出很好的表现。如今,我们需要总结问题,找到解决的办法。”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