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戈登披露火箭胜勇士诀窍 称库里是勇士防守漏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据ESPN报道,在过去的3、4个赛季当中,整个NBA联盟里面大多数人都认为只有骑士是唯一一个能够对勇士造成威胁的球队,特别是勇士成功引进凯文-杜兰特之后更是战力升级。但是这种情况在本赛季恐怕会有所不同,火箭的强势崛起威胁到了勇士,而火箭的第六人埃里克-戈登也在采访当中披露了他们在击破勇士防守体系时的诀窍。

戈登发声

事实上不只是火箭能够威胁到勇士,包括雷霆、凯尔特人和猛龙这些球队的崛起,都有了冲击勇士的可能。火箭在最近一场和勇士的较量当中再次以116-108击败卫冕冠军,这也让全队上下非常兴奋。

在赢下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过后,火箭的第六人戈登在采访当中给勇士的球迷们伤口上撒盐,他告诉记者,火箭已经知道了如何摧毁勇士的防守体系。而在戈登所说的策略当中,就直接指向了勇士球星史蒂芬-库里,在戈登看来,库里就是勇士的防守漏洞。

“我们总是在寻找勇士最薄弱的环节,所以当他(库里)登场的时候,勇士就是超级小个子阵容。于是我们就针对他进行使用挡拆战术。所以当看到库里去防守塔克的时候,那个场景很有趣。接下来的事情你们也懂的,塔克接下来就开始表演了,我们总是利用好这样的优势。”戈登如此说道。

在戈登的谈话当中,火箭是利用挡拆过后造成的错位来进行单打,以塔克这样出色的身体素质去强打库里,后者显然非常吃亏。或许正如戈登所说的,库里恰好就是勇士防守端上最薄弱的一环。这样的策略似乎对于火箭来说非常有用,火箭在本赛季3次和勇士的对决当中取得2胜1负,这恐怕就是他们的获胜之道。

(时光)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