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不敌火箭未乱方寸 杜兰特:关键看季后赛表现

腾讯体育1月22日讯(文/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勇士队在1月21日的比赛中以108-116输给火箭,在常规赛的前三场对决中以1-2落后火箭,他们的客场连胜纪录也被终结,但勇士将士纷纷表示,他们并不会因此而感到恐慌。杜兰特表示,主要还是要看季后赛表现。

杜兰特表示季后赛才是关键

在被问及输给火箭这一场是否关系重大时,勇士球员凯文-杜兰特说道:“不,不会的,等到了季后赛阶段,那就像是赛季重新开始一样,所以这场输掉没有关系,你要前往你想去的地方,必须得经历与这些球队的对决,必须主客场都要打,所以这真的没什么关系,我们只是想打出出色的比赛,等到正确时间点时,大家就能看到了。”

勇士队截止目前仍然以37分10负排名联盟榜首,他比火箭队还多胜三个半胜场。在输给火箭之后,勇士球员一点都没有悲观情绪。德拉蒙德-格林面对媒体采访时说道:“这是第40几场比赛?47还是48?我们下一场比赛对手是谁?我们得为对阵尼克斯做准备了,下一场主场打好了,大家很快就会忘了这场客场失利。”

斯蒂芬-库里面对媒体采访时倒是检讨起了自己在比赛最后两分钟决定不够明智的问题,他承认自己错过了一次助攻杜兰特扣篮的机会,那个球后来传给汤普森投三分并非最好选择。

“类似情况我们以前碰到过。”库里说道,“杜兰特从挡拆配合中拉开空间,当时处于很大的空位,我对场上形势的阅读稍慢了一点,如果阅读得快一些,我完全可以传球给杜兰特扣篮命中的。那个球我应该背锅,因为我当时的决定太糟糕了。”

杜兰特倒是对现在这支全新的火箭阵容印象深刻。“他们真的打得很强悍。”杜兰特说道,“我真的很喜欢这支球队,喜欢他们的教练,他们的主场氛围也很好,我觉得他们和去年相比显然发生了很大变化。火箭队的每个人我都认识,他们现在比以前打得更努力了,尤其是防守端,他们拥有一些比较全面的防守型球员,卡佩拉也比以前更加出色,他们融合得相当不错。”

虽然昨天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一度让勇士队感到有些沮丧,但勇士队还是庆幸自己结束了天气寒冷的客场之旅,这个客场之旅应该是勇士队本赛季最后一个艰难的客场之旅。在昨天输给火箭队之后,勇士老将大卫-韦斯特曾问球队官员,他们比火箭多几个胜场。在得到答案之后,大卫-韦斯特回答道:“是的,我们还是相当不错的。”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