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甜瓜乔治被詹皇支配一辈子 今夜狙击詹皇里程碑

腾讯体育1月21日讯 雷霆148-124击败骑士,取得4连胜。卡梅隆-安东尼和保罗-乔治同时暴走,在这场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超级高效,打出了巨星的统治力,狙击了勒布朗-詹姆斯30000分里程碑。安东尼出场28分钟,19投11中,三分6投3中得到29分10篮板3助攻1抢断,乔治出场32分钟,19投12中,三分11投5中得到36分7篮板2助攻。

甜瓜乔治被詹皇支配一辈子 今夜狙击詹皇里程碑

泡椒攻防两端压制詹皇

你知道被勒布朗-詹姆斯支配的恐惧吗?保罗-乔治和卡梅隆-安东尼肯定知道,他们基本整个职业生涯都被詹姆斯压着,但在詹姆斯本来的30000分纪录之夜中,乔治和安东尼还击。安东尼和詹姆斯是2003级黄金一代的翘楚,两个人刚出道的时候,被联盟塑造成绝代双骄和一生之敌,但安东尼因为涉黑威胁告密者视频,形象一落千丈,詹姆斯一骑绝尘。

在2003级黄金一代第15个赛季,詹姆斯和安东尼是那一届天才中为数不多保持状态的人,但詹姆斯成就满满,安东尼还在为生涯第一个总冠军拼搏。詹姆斯现在获得4次常规赛MVP,8次进入总决赛,3次获得总冠军,3次获得总决赛MVP,生涯总得分无限接近30000分,现在无限接近迈克尔-乔丹历史第一人的地位。而安东尼虽然拥有超级巨星的职业生涯,但是无论是个人成就还是历史地位,和詹姆斯都天差地别。

甜瓜乔治被詹皇支配一辈子 今夜狙击詹皇里程碑

甜瓜表现出色

乔治是詹姆斯和安东尼的后辈,但差不多一辈子也活在詹姆斯的阴影中。在步行者的时候,乔治作为当家球星,两次和詹姆斯的热火打东部决赛,两次被詹姆斯和热火淘汰——2013年季后赛,步行者首轮4-2淘汰老鹰,次轮4-2击败尼克斯,东部决赛3-4输给热火;2014年季后赛,步行者首轮4-3淘汰老鹰,次轮4-2淘汰奇才,东部决赛2-4输给热火。

步行者2次冲击总决赛倒在詹姆斯和热火手上,加之乔治2014年夏天小腿重伤,步行者开始解体。等乔治复出过后,他面对詹姆斯更加的无能为力,2016年季后赛被重回骑士的詹姆斯4-0完成横扫。在这次季后赛中,乔治个人表现非常出色,几乎可以叫板詹姆斯,险些让步行者赢得一些比赛,但骑士的总体实力更强,乔治和步行者只得饮恨。

2016年季后赛输给詹姆斯过后,乔治的心态完全发生变化,他主动要求步行者交易自己,打算加盟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这才有雷霆三巨头。可见,乔治和安东尼加盟雷霆,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组成三巨头,都或多或少和詹姆斯有关系,这两个家伙职业生涯被詹姆斯压制得太惨。在今天雷霆面对骑士的比赛中,乔治和安东尼对詹姆斯进行了还击,狙击了詹姆斯的30000分里程碑。

在这场比赛中,乔治和安东尼的专注度明显高出很多,就像打勇士一样。乔治手感非常不错,前6个三分投中5个,个人持球进攻也非常坚决,他突破内线完成2+1,突破内线造成对手投篮犯规,表现出极强的求胜欲。安东尼也是一样,他的三分投篮更加坚决,他单打不再过分粘球,防守也做得非常不错,全场拿下10个篮板球。很显然,无论是乔治还是安东尼,他们今天都很想击败詹姆斯,很想击败骑士。

乔治和安东尼这样做不是为了狙击詹姆斯完成30000分里程碑,而是他们都有一个总冠军梦,都想从被詹姆斯统治的阴影中走出来,走向人生巅峰。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甜瓜乔治被詹皇支配一辈子 今夜狙击詹皇里程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