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塞尔复出得1分篮网胜热火 白边空砍22+13

腾讯体育1月20日讯 篮网坐阵主场迎战热火。最终篮网以101-95战胜热火。

拉塞尔复出

本场比赛中,卡罗尔砍下26分6篮板2抢断1盖帽,丁威迪得到15分6篮板。热火方面,怀特塞德贡献22分13篮板4盖帽,德拉季奇得到17分1盖帽。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第3分43秒,怀特塞德出现传球失误,被卡罗尔抢断。第6分19秒,接到杰弗森的传球,卡罗尔三分远投得手。第11分59秒,阿德巴约在阿西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热火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9个前场篮板,其中怀特塞德一人就贡献8个篮板球。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篮网本节状态欠佳,失误多达7次。首节战罢,热火以24-21领先。

次节回来,第1分9秒,接到温斯洛的传球,奥利尼克三分远投得手。第2分30秒,奥卡福在奥利尼克投篮时犯规,送给热火2次罚球机会。第9分30秒,埃灵顿手滑丢球,被卡罗尔抢断。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3-43,热火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40秒,丁威迪手滑丢球,被理查德森抢断。第1分8秒,理查德森妙传,怀特塞德抛投命中。第8分48秒,怀特塞德在勒维尔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篮网内线优势巨大,本节共抢下16个篮板,包括5个前场篮板,其中阿西一人就贡献2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篮网频飙三分,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三节打完,热火仅以2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一节。

第四节,第18秒,接到奥利尼克的传球,埃灵顿三分远投得手。第28秒,阿德巴约在杰弗森投篮时犯规,送给篮网2次罚球机会。第8分3秒,埃灵顿手滑丢球,被勒维尔抢断。篮网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00%,与热火的52.38%相比更胜一筹,其中勒维尔仅此节得到10分。比赛结束,篮网以101-95战胜热火,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德拉季奇、理查德森、詹姆斯-约翰逊、小德里克-琼斯、埃灵顿

篮网:卡罗尔、丁威迪、克拉布、哈里斯、阿西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