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弗拉罗被NBA禁赛两场 战森林狼挥拳击打对手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NBA今日再度开出罚单,因为在对阵森林狼一战挥拳击打别利察,魔术后卫阿弗拉罗被联盟处以禁赛两场的处罚,别利察则并未遭遇禁赛。

阿弗拉罗被NBA禁赛两场 战森林狼挥拳击打对手

阿弗拉罗曾挥拳起冲突

阿弗拉罗为自己的冲动复出了代价,他将会缺席对阵骑士以及凯尔特人的比赛,因为两场禁赛,他将损失32119美元。

北京时间1月17日魔术主场对阵森林狼一战,在第二节进行到7分28秒时,克劳福德投篮不中,别利察试图到篮下争抢篮板,而阿弗拉罗当时挡住了别利察的去路,别利察伸手推开了阿弗拉罗,这也惹怒了后者,只见阿弗拉罗直接挥拳砸向别利察,随后,两人缠斗在一起,别利察用臂夹住阿弗拉罗的头部,双方球员和裁判随后冲上前将两人分开。最终,裁判在看完录像回放后将两人同时驱逐。

在比赛结束后,阿弗拉罗在谈到这次冲突时表示:“这是个很不幸的冲突,这是我和他的事,这与个人恩怨无关,我之前并不认识他,但这样的事情在联盟里时有发生,很不幸,最终导致了那样的结果,下一次我会用更好的方式去处理问题。”

别利察在谈到阿弗拉罗的举动时则坦言:“我不想说自己是一个受害者,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只是在努力保护我自己,谢天谢地,我当时做出了那样的反应,避开了他的拳头,他当时已经完全疯了,我也不知道他究竟怎么了,我只是在努力保护自己。”

在去年7月份时,魔术和阿弗拉罗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总价值23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球队看中了他在场上的领导力、斗志以及拉开空间的能力,但本赛季,阿弗拉罗的表现令人失望,他场均只获得12.9分钟上场时间,拿到3分1.2个篮板0.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仅为38%,各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低。

不过,阿弗拉罗的打架事件在当场也增加了魔术球员的凝聚力,他们最终击败了森林狼,据几名魔术球员表示,阿弗拉罗和别利察的冲突激发了他们的能量。

“我们需要这么一个人去站出来,去战斗,在我11年的篮球生涯里,我一直都是这样,去用战斗来证明自己,只要我在NBA效力,我会就继续保持这种斗志,我们球队需要这样的斗志,需要一种饥饿感去捍卫我们的地盘。”阿弗拉罗说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