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因连续未入选全明星而沮丧 盼成队史最佳

腾讯体育讯(文/Chris Haynes ESPN记者)北京时间1月18日,达米安-利拉德曾经两次参加过全明星正赛,但他过去两年没能入选全明星阵容,这让他感到非常沮丧。

利拉德因连续未入选全明星而沮丧 盼成队史最佳

利拉德因连续未入选全明星感到沮丧

利拉德过去两年的个人数据都处于上升态势,但他接连与全明星赛擦肩而过,在接受ESPN采访时,利拉德表达了自己的沮丧之情。“我似乎总是那个落选的人,而其他人都是理所应当地入选全明星赛,对此我已经感到很沮丧。”利拉德说道,“过去说我的球队距离50%胜率还差十场比赛,或者说不是季后赛球队。但现在我们找到了每年进入季后赛的办法,而且我认为我们今年情况比过去两年更好,我想我已经克服了因未能进入全明星而带来的情绪化问题,现在我预料到还会是这种情况,但我感觉我理应进入全明星阵容。”

利拉德本赛季以场均25分排在得分榜第九位,罚球命中率位居联盟第七位,而且还还是联盟仅有的四位场均拿到25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以上数据的球员之一,其他三位是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库里和詹姆斯-哈登,而且他还在北京时间12月10日与火箭的比赛中命中令生涯最高纪录的9记三分,成为NBA历史上仅有的五位四次以上单场至少命中9记三分的球员之一。

2018年全明星首发阵容将于北京时间1月19日揭晓,利拉德在第二阶段投票结束后获得了266519票,排在西部后场球员的第八位,而湖人新秀朗佐-波尔还排在利拉德之前,领先30000多票。

对此,利拉德也有自己的看法,“波尔是在洛杉矶打球,那是一支大市场球队,而且是最具故事的球队之一,太多太多的人支持他,而且他的父亲让他从大学起就吸引了很多的注意力,很多人追随着他,所以这不让我感到意外。”

利拉德是联盟打球最具观赏性的球员之一,但他并未获得很多球迷的投票,他本人并不认为是小市场原因导致他的影响力不够,因为社交网站越来越多。“我有自己的社交网站,有自己的签名球鞋,我的音乐也赢得很多粉丝喜爱。因为有了社交网站,在小市场球队打球也能取得成功。但我还是认为小市场球队和大市场球队还是有不一样的地方。”

虽然可能无法入选全明星,但利拉德并不会因此产生加盟大市场球队的想法,换句话说,并不会改变他对开拓者队的忠诚,他渴望成为开拓者队史最好的球员。

“说起独行侠队,你会想起德克,蒂姆-邓肯代表着马刺,我认为这才是对一个球队而言意义巨大的事情,我想成为步行者队史最好的球员,未来当人们说起步行者,就会首先想起我。”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利拉德因连续未入选全明星而沮丧 盼成队史最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