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船冲突调查仍在继续 沃神:阿里扎应负主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据ESPN知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消息,联盟正在收集关于火箭快船赛后冲突事件的信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火箭球员特雷沃-阿里扎已经被认为是最应当承担责任的人。

阿里扎或应承担主要责任

沃神在社交媒体表示消息人士向他透露,联盟正在着手调查冲突事件,在收集信息的过程中,阿里扎已经被认为是最应当承担责任的人,而保罗和哈登被描述为“试图阻止阿里扎找小里弗斯和格里芬讨要说法。”

在16日火箭做客快船的比赛中,双方打得很激烈,阿里扎在格里芬快攻时拽了一把他的球裤,两人爆发了口角,加上格里芬对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动手,还有和保罗之间的垃圾话,双方的情绪已经无法控制。发边线球的时候,格里芬救球时抡圆了胳膊将球对准戈登的后脑勺砸去,明显有报复嫌疑。而在火箭的进攻中,快船替补席上的小里弗斯不停的对着阿里扎喷垃圾话,阿里扎找小里弗斯理论,格里芬也走了过来,这波冲突中阿里扎和格里芬先后被罚出场外。

赛后媒体报道火箭球员兵分三路去包抄快船的更衣室,分别是敲门的卡佩拉,组团的哈登、阿里扎、杰拉德-格林,以及从“秘密通道”过去汇合的保罗,但双方并没有发生冲突,火箭球员被现场的保安和工作人员阻止了。

不过快船方面坚称保罗也是参与者,称他急不可耐的想和阿里扎等人通过通道闯进快船的更衣室。联盟已经采访了多名高管、教练、球员以及安保人员,要详细调查此次事件,目前仍在调查之中。

(立春)

回顾火箭快船冲突: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