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我也能搭档约基奇 丹佛不可过度依赖他

腾讯体育1月17日讯 丹佛掘金队今天坐镇主场迎战独行侠队,约基奇表现神勇,全场砍下29分和18个篮板的大号两双,18个篮板球也创下了他的个人赛季新高。掘金队今天最多时领先独行侠队23分之多,但他们下半场有所松懈险遭对手逆转,加里-哈里斯在最后关头罚中两球才助掘金队以105-102保住胜局。

主帅称赞约基奇

对于今天打出的漂亮数据,约基奇在赛后说道:“我只是想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不管怎么说,今晚似乎是属于我的夜晚。我得了很多分,在场上打得很有侵略性。”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赛后也对约基奇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每个人都说,我们随便派谁与约基奇搭档都能打得不错,因为普拉姆利不在先发阵容之内。”迈克尔-马龙说道,“但我不这么认为,我们要根据对方的情况来调整我们的阵容组合,约基奇对比赛的影响力确实很大,不管是与小个球员还是大个球员搭档都是如此。哪怕我自己上场去搭档约基奇,或许我们也能打得不错。约基奇是一名优秀球员,但他不可能每天晚上都打得这么出色,其他人必须站出来替他分担压力,但他今晚的表现的确是现象级的。”

在2017年12月5日与独行侠队的比赛中,掘金队输给对手就是吃亏在对内线保护不够,今天他们调整策略,在防守端重点封锁内线,这招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掘金队在2017年12月5日与独行侠队的比赛油漆区内丢了64分,今天他们在油漆区只丢了42分。

为了解决掘金队开局慢热的问题,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今天还对先发阵容进行了调整,把威尔-巴顿放入先发,让梅森-普拉姆利去打替补,这一变阵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掘金队上半场就占据领先优势。迈克尔-马龙还透露说,本场比赛开打之前,普拉姆利找到他要求主动去打替补,以便让约基奇去打五号位。

威尔-巴顿赛后表示,他在今天比赛中的重心就是把德克-诺维茨基带入掘金队的挡拆战术,让诺维茨基疲于奔命。“德克在这个联盟打了很长时间了,我知道他现在不喜欢追着我们年轻人跑。”巴顿说道。

比赛打到第三节还剩下4分4秒时,掘金队以82-59领先,但是独行侠队随后组织起了猛烈的反扑。在全场比赛还剩下10.4秒时,丹尼斯-史密斯Jr打三分得手,帮助独行侠队将分差缩小至只差1分。最后关头,加里-哈里斯在进攻中制造独行侠队犯规并且两罚全中,独行侠队最后一投由鲍威尔出手,可惜未能投中。

迈克尔-马龙赛后谈到下半场掘金队险些崩盘一事时有些生气,对此他说道:“我们在第四节看上去就像是一支训练得很差的球队。”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