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媒体:帕戈被罚下成转折点 同曦欲向篮协申诉

同曦欲向篮协申诉帕戈的违体犯规

1月16日,CBA第27轮比赛进行,南京同曦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赛前,两队均以13胜13负的成绩并列联赛第11,面对季后赛直接竞争对手,南京同曦在外援帕戈被罚下的情况下,苦战四节无力回天,最终以120:123的比分不敌对手,遗憾落败。赛后,记者从同曦俱乐部了解到,同曦将就帕戈的两次违体犯规向中国篮协申诉。

两队之间有不少老熟人

南京同曦主场对阵广州队的比赛,双方之间有不少老熟人。

广州队主帅崔万军,曾经执教同曦,带领球队两夺NBL总冠军,是同曦不折不扣的功勋主帅。用同曦老板陈广川的话说:“在执教同曦之前,崔万军还没有但任过任何职业球队教练的经历,但是我了解到他在美国学习过,他的先进的理念在当时非常适合同曦。”如今,从同曦成功走出,并在新疆队、福建队历练了一番之后的崔万军,拿起了广州队的教鞭。此番面对同曦,阵中的冯欣、宋健骅等球员都是他的昔日弟子。

另外,广州队中的亚外桑尼,曾是同曦外援,但本赛季同曦用巴赫拉米将其取代,桑尼只能远走广州,这次回到南京,桑尼故地重游。广州阵中的衡艺丰,是江苏青训走出来的佼佼者,江苏球迷也不陌生。这场比赛,双方从主帅到球员,都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帕戈被罚下成为转折点

这场比赛对于同曦来说可谓关键战役,赛前,同曦和广州队都是13胜13负,以50%的胜率并列CBA积分榜第11位。同曦如果想要进入季后赛,广州队是直接竞争对手,这场比赛也成了一场抵两场的关键战。

比赛一上来,同曦坐镇主场打得有些紧,宋健骅和外援希克森两次近在咫尺的上篮都没能投进,反倒让广州队连得4分。随后,同曦首节中段发力,帕戈、宋健骅、冯欣接连得分,首节结束时同曦32:34将比分缩小至2分。次节,同曦一度领先对手,但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二节末段,同曦外援帕戈因两次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少一个外援作战的同曦迅速崩盘,半场结束后59:71大比分落后。易边再战,同曦末节再次爆发,单节打出34:17的逆天数据,但最终依然以120:123的分数遗憾落败。

数据方面,同曦外援希克森拿到全场最高的46分,另外还有22个篮板进账,巴赫拉米拿下19分。值得一提的是,同曦国内球员中宋健骅和冯欣表现抢眼,两人都拿下17分,面对恩师崔万军,两人均有高光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