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主场战辽宁球票买一送一 盼更多球迷加油助威

青岛狂热球迷

经过短暂的休赛期后,CBA今晚重新拉开大幕。青岛国信双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辽宁男篮目前排名积分榜第二位,是公认的强队,这场比赛自然也是对青岛男篮队员的极大考验。记者从俱乐部获悉,本场比赛的门票将继续实行“买一赠一”的政策,希望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

因为全明星周末的原因,联赛进入了一段休赛期,各支球队也是抓紧时间进行休整。这段日子,青岛男篮没有太多变动,只能既定节奏进行训练。因为大外援梅斯到队不久,这段休赛期倒是给了他更多与球队磨合的时间。因为原来的外援兰佩连续受伤,确定赛季“报销”,使用一个多月的单外援阵容之后,青岛男篮终于再度启动更换外援。

新外援梅斯到队第一天,就参加了与吉林队的比赛。从那场比赛来看,梅斯的表现还是挺不错,不但有24分9个篮板的数据,而且进攻效率非常高,篮下拼抢也有积极性,青岛男篮也是顺利赢下那场比赛。相比于吉林队,辽宁队的整体实力要强大的多,特别是内线拥有韩德君、巴斯,实力出众,会是对梅斯的极大考验。而赵继伟、郭艾伦领衔的辽宁队后卫线,属于国家队配置,再加上外援哈德森,在整个CBA堪称一流。

对于青岛国信双星男篮来说,对手整体实力在自己之上,今晚的比赛会是一场“苦战”。但竞技场上,从来不是实力完全决定胜负结果,要不然也不需要比赛过程了。终于凑齐了完整阵容,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休整,青岛男篮的将士们也期待着能够在与强敌的较量中一展身手,打好这场硬仗。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王大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