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什么仇?全明星东道主悍将:我要隔扣韩德君

孟铎与顾全

在昨晚的全明星球员圆桌采访中,孟铎、顾全、易建联和胡金秋等球星悉数登场,作为东道主的孟铎见这么多好友来此做客,孟铎表示在自己的主场办全明星,就像好友们来喝自己的喜酒一样,而他也兴致勃勃地客串起了记者的角色,分别采访了陶汉林、赵泰隆和自己深圳队队友顾全,顾全更是在接受孟铎采访时表示要在全明星赛上隔扣韩德君。

在采访山东男篮的陶汉林时,孟铎先是跟对方寒暄了几句,紧接着问到:“这次来全明星有什么感受?”

陶汉林十分老实地交代自己的来意,“这次全明星有一个短暂的调整期,来广东(参加全明星)主要是准备之后联赛的三连客的。”山东男篮在全明星赛后,要在广东挑战深圳、广州、广东宏远三支广东男篮。

听到这个后,孟铎接过话茬子,“那是不是趁着全明星赛好好预热一下?说实话,来了全明星,就要给球迷表演些精彩的吧?”

陶汉林转念一想,说道:“打了这么多年CBA,一个三分没进,全明星赛想进一个三分。”

孟铎显出成人之美的风范,“那我来防你,给你一个机会。”双方相视而笑。

在采访到队友顾全时,孟铎左手揽住自己的队友,开口道:“这是我们深圳队的土炮,作为东道主,来了这么多兄弟,你打算怎么招待?”

“多给他们几个三分,完了以后晚上再好吃好喝地招待他们。”顾全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了标志性的笑容。

孟铎一样问了顾全最想在全明星赛场上干什么,“扣篮,隔扣韩德君。”顾全的回答让孟铎开怀大笑,顾全自己也不好意思地笑了。因为在联赛中,即使有快攻机会,顾全也会稳妥地选择以上篮完成得分。当然,顾全在联赛中用更加保护身体的方式得分,是为了保护自己有过伤病的右膝盖,但来到全明星赛,又当选首发的他,这样的言语是很能够吊起球迷的胃口的。

晶报记者 陈利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