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尴尬!球弟在立陶宛联赛迷失自我 两兄弟齐吞蛋

腾讯体育讯(文/Jeff Goodman ESPN记者)北京时间1月14日,“球哥”郎佐-波尔的两个弟弟正在立陶宛联赛打球,他们的表现也引发广泛关注。不过在立陶宛职业联赛首秀中,“球弟”的表现却非常低迷,“二球”利安吉洛-波尔和“三球”拉梅洛-波尔均未有得分入账。

两位“球弟”

在父亲拉瓦尔-波尔的指导下,19岁的利安吉洛和16岁的拉梅洛前往立陶宛开启职业球员生涯,他们希望以此为跳板,未来参加NBA选秀。在来到立陶宛之后,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受到了热烈欢迎,就连“球爹”也有很多粉丝追捧,但利安吉洛和拉梅洛毕竟是来这里打球的,唯有在球场上有好的表现,才有助于他们的成长。

“球弟”加盟的是立陶宛联赛维陶塔斯队,球队与波尔家族品牌一起组织了一个“表演赛”,总共五场,穿插在联赛之中进行,对手是立陶宛二级联赛球队。“球弟”的立陶宛首秀就是在这个表演赛中,当时利安吉洛和拉梅洛分别拿到19分和10分,表现不俗。

但在今天,“球弟”迎来真正的立陶宛联赛首秀,这里的竞争会更加激烈,对抗也会升级,而且很少有像利安吉洛和拉梅洛这么小年纪的球员。而利安吉洛和拉梅洛暂时还无法适应立陶宛联赛,在今天的首秀中,两人都没有得分入账,很是尴尬。

利安吉洛今天出战9分28秒,3投0中,拉梅洛则只打了5分16秒,4投0中,而且两人大部分出手都是在三分线外,他们总共出手7个三分,但可惜无一命中,他们的球队也在客场以86-95输球。

维陶塔斯队将于当地时间下周一在主场进行“波尔家族品牌表演赛”的第二场比赛,对手还是上一场的Lietuvos Rytas。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