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腾讯体育1月13日讯 火箭客场112-95大胜太阳,取得三连胜,保罗贡献25分8篮板6助攻。安德森不仅状态大幅回勇,还奉献了一记惊天隔扣。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保罗率队战胜太阳

除保罗外,卡佩拉17分16篮板,阿里扎16分7篮板,安德森18分6篮板,小戈登14分,格林12分。太阳方面布克27分6篮板9助攻,沃伦21分,本德尔11分6篮板。

本场之星:保罗掌控局面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保罗持球推进

本场比赛最佳球员,必然又是保罗。除了25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外,保罗最显眼的莫过于他对于比赛局势的掌控。除此之外,保罗封盖伦恩,连续戏耍本德尔的镜头,也令人印象深刻。

比赛走势:火箭轻松取胜

火箭开局被对手打了一波6-1,不过随后迅速反击,阿里扎与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后,比分变成10-11。太阳轰出10-0的高潮后,一度以21-10领先。但这点分差难不倒火箭,安德森、塔克与格林连续命中远射,帮助火箭将比分追成21平。当双方站回同一起跑线,宣告火箭一顺百顺。首节结束前格林造犯规3罚全中,塔克接保罗助攻命中远射,客队以27-23领先。

比赛打到次节,火箭全面掌控局面,保罗抢下篮板完成突袭,卡佩拉又是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火箭以35-2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布克完成了一次极其精彩的底线突破分反向拉杆,神似科比。但小戈登突袭2+1后,阿里扎与安德森又连得4分,火箭以47-29将差距不断拉开。尽管布克表现神勇,可惜双拳难敌四手。保罗三分投中后丹尼尔斯还以颜色,保罗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带着57-44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布克飞身攻筐

易地再战双方的分差继续被拉大,小戈登三分投中后安德森空切篮下上篮得手,79-58。随后的比赛局势,完全落入到火箭掌控之中。格林两罚全中后本德尔打成2+1,阿里扎再中远射。尽管太阳并未完全放弃,可火箭却总能有各种各样的手段,令对手感到绝望。保罗弧顶三分命中,最后关头又造犯规两罚一中,火箭以90-68带着22分的优势结束前三节的争夺。

火箭迅速确立胜局,保罗大可以坐在场下与哈登谈笑风生。更令火箭球迷感到惊喜的是,安德森完成了一次惊天劈扣。随着小戈登与安德森连续三分命中,火箭在比赛还剩6分22秒时以106-79领先整整27分,彻底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安德森惊天一击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安德森隔扣莱恩

比赛还剩9分14秒,安德森完成了一次惊天表演,他在侧翼加速突破杀入禁区,尽管伦恩及时过来试图补防,但安德森毫不退却,单手将球狠狠抡入篮筐。这一球,瞬间点燃了火箭的板凳席。但愿,这会成为他找回状态的契机。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小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太阳:尤里斯、布克、沃伦、本德尔、钱德勒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保罗25+8火箭大胜太阳迎三连胜 布克砍27+9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