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鹈鹕 浓眉缺阵考神挑大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波特兰开拓者将客场挑战新奥尔良鹈鹕,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能否率队客场告捷,从而结束本赛季对鹈鹕的两连败?而鹈鹕在戴维斯休战的情况下,能否守住主场,从而完成对开拓者的三连杀?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开拓者vs鹈鹕 浓眉缺阵考神挑大梁

开拓者和鹈鹕的交锋让人期待

两队近期比赛战绩

22胜19负的波特兰开拓者排名西部第五,上场比赛112-121不敌火箭,结束三连胜,明天是他们连续四个客场的第三场比赛。

20胜20负的新奥尔良鹈鹕排名西部第八,上场比赛102-105不敌灰熊,明天是他们最近五场比赛的唯一一个主场。

比赛前瞻:戴维斯恐继续休战 开拓者期待复仇

鹈鹕刚刚以20胜20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如果想冲击季后赛,明天和开拓者的比赛就是他们特别需要关注的,毕竟开拓者也是争夺季后赛席位的主要竞争对手。

鹈鹕最近状态一般,前面六场比赛输了四场,上场比赛还输给了此前战绩仅为12胜27负的灰熊队,在没有明星控卫迈克-康利的情况下,灰熊让鹈鹕第三节仅仅得到9分。

由于扭伤脚踝安东尼-戴维斯已经连续休战了两场比赛,明天依然很难回到赛场,除了戴维斯的缺阵,鹈鹕还需要提高球队的整体稳定性,在面对胜率不足50%的球队时,他们已经输掉了7场,如今他们比第九的洛杉矶快船仅仅多一个胜场,后者状态正佳,最近11场比赛赢了其中的8场,对鹈鹕西部第八的位置是虎视眈眈。

和灰熊一战考辛斯拿下29分,不过还是无力帮助球队获胜。赛后考辛斯希望队友有危机意识。

“我们需要有紧迫感,”考辛斯说道,“从比赛一开始就要有紧迫感,要更加认真对待比赛。”

当然在戴维斯不在场的情况下,考辛斯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不过本赛季联盟失误榜上考辛斯高居第一,和灰熊一战他又有5次失误,尽管考辛斯和戴维斯的组合还没有达到预期,但是鹈鹕总经理戴尔还是对双塔的前景充满期待。

“不管是戴维斯还是考辛斯技术都非常全面,他们不是那种传统站桩型大个,他们可以持球攻,还能投三分,能防守,能传球,现在的篮球比赛位置已经越来越模糊了。”

“我们还是在一个新体系的磨合中,所以成长终归需要一点代价,尤其是我们的失误比较多,我们应该尽量减少这个失误,队员们首先要有这个意识,逐渐去熟悉进攻打法,慢慢减少失误。”

上赛季鹈鹕以3胜1负的交战成绩领先开拓者,而本赛季在前两次交手中,鹈鹕都是在客场取得了比赛胜利,因此在心理上占据主动,在这两场比赛中,戴维斯总共也就打了五分钟。

开拓者上场比赛112-121客场不敌火箭,输掉比赛后,利拉德对保罗最后时刻无关紧要的上篮得分还是耿耿于怀。

“从体育精神和尊重对手方面来看,如果我们双方互换一下,一旦我们那样做了,估计他们也会不愿意的。”利拉德说道。

利拉德在休战两场后和火箭一战复出并得到29分,这已经是开拓者连续的第六场比赛得分超110分,在这六场比赛中开拓者场均得到114分,49.3%的命中率,保持着非常好的进攻火力。如果开拓者不想在本赛季第三次负于对手,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就要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球队数据:开拓者助攻垫底 鹈鹕得分犀利

开拓者:场均得分103.5(第21),场均篮板44.6(第9),场均助攻18.8(第30),场均抢断6.8(第27),场均封盖5.2(第6),场均失分102.4(第7)

鹈鹕:场均得:110.6(第4),场均篮板42.5(第18),场均助攻26.4(第2),场均抢断7.2(第19),场均封盖5(第12),场均失分110.8(第28)

核心球员比较:考辛斯 VS 努尔基奇

考辛斯加盟鹈鹕后数据还是非常全面,场均25.9分(第五),12.4个篮板(第3),另有5次助攻1.55次封盖,不过考辛斯的场均失误是联盟最多的,如果球队想在缺少戴维斯的情况下完成对开拓者的三连杀,考辛斯在全面发挥的同时,要控制好自己的失误。

没有戴维斯,开拓者内线的压力会小很多,不过努尔基奇依然不敢掉以轻心,本赛季两队的前两次交手,戴维斯就仅仅打了五分钟,不过开拓者丝毫没有占得便宜,努尔基奇本赛季场均得到14.6分8个篮板1.24次封盖,明天面对考辛斯,开拓者如果想在客场复仇,努尔基奇就必须要在内线好好限制考辛斯。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开拓者:麦科勒姆、利拉德、阿米奴、特纳、努尔基奇

鹈鹕:霍勒迪、朗多、摩尔、丹特、考辛斯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