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津新援仅得10分 津媒: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德里克威廉姆斯依旧低迷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昨晚,德里克·威廉姆斯在加盟天津男篮的第三场比赛中,依旧没有展现出昔日NBA榜眼秀的实力,全场仅仅得到可怜的10分,主场作战的天津男篮最终以88:94不敌浙江稠州。

“球员们都很努力,但还是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赛后,一向温和的徐贵军脸色铁青,快步走回了球员休息室。全队都很努力,此话的确不假,无论是打满48分钟砍下37分的杰特,还是撞伤鼻梁依旧坚持比赛的张智涵,天津男篮队中几乎每一个人都在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

然而,德里克·威廉姆斯却显得非常“另类”,他在比赛中毫无存在感可言,除去三次扣篮让人依稀看到詹姆斯队友的影子,这位“小辫子”球员在运动战中,5次出手无一命中,即便是对位本土三流内线赖俊豪和张大宇,他也讨不到任何便宜。每当杰特将目光投向内线之时,他却永远“飘”在外线。

15分、4分、10分,这就是德里克·威廉姆斯交出的成绩单,对于一名内线大外援可谓是惨不忍睹。得分乏力,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这位“临时工”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本场天津男篮足足输给对手25个篮板球,想要赢球几乎就是天方夜谭。

联赛即将迎来全明星周末,希望德里克·威廉姆斯能够抓住这短暂的间歇期,让自己的状态出现颠覆性的提升,否则天津男篮在他身上花费的真金白银只能白白打了水漂。

记者 陈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