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内线:辽宁队很强大 我们为胜利感到骄傲

陶汉林坐镇内线发挥出色

1月11日,山东高速主场战胜辽宁,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凯撒对于球队的第十九个胜利欣喜之情溢于言表,“小鲨鱼”陶汉林自黑在国家队是“打酱油”角色,拼下国手云集的辽宁队,为全队感到骄傲。

赛后发布会,带领队伍取得胜利的主帅凯撒十分喜悦,称赞球队打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欣慰于球员的表现,同时感谢球迷的支持,“今天是球队的的十九场胜利, 在全明星间歇期之前拼成这样很不容易。相比于客场的失利,今天我们小分赢回了比赛,大家打得很争气,限制对方球员哈德森仅得12分,说明拼防守拼得不错。今天天气寒冷,但是座无虚席,甚至比赛结束后还有很多球迷仍在门口等待,感谢球迷的支持。”

全明星赛即将在本周末开战,山东元素可谓丰富,凯撒调侃全明星赛中不仅有山东球员的元素,还有山东教练元素,“队内两个全明星队员(丁彦雨航为全明星首发球员,陶汉林为替补球员),两个星锐赛球员(张辉、朱荣振),还有一个主教练。”这番幽默的发言引得媒体记者大笑。

此场比赛过后,全明星赛的主教练也已揭晓,虽然山东高速赢下辽宁,但根据各球队胜负关系,山东次于辽宁队位于积分榜第三位,仍是辽宁男篮教练郭士强担任北区全名赛主教练,凯撒担任助教,对此,凯撒认为这是全队伍的骄傲,“这不只是自己的事情,深圳全明星赛是球迷的节日,对整个球队也是新奇的事情,我们也希望球迷能为队伍感到欣喜。但是我们也要保持冷静的头脑,随后还有三个非常艰苦的客场比赛,广东的三个球队在主场都拼下来了,但主客场是非常不同的,还是需要全身心准备。球队整个赛季都在努力,也希望球队一步一步往上走。”

小鲨鱼“陶汉林”此役砍下17分8篮板2个扣篮,发布会上陶汉林两次补充发言,表示赢下国手云集的辽宁队,为球队的表现感到十分骄傲,“比赛之前,我们做好了很多困难上的准备。因为辽宁队一直都是打总决赛的队伍,他们拥有更多国家队一线正选的球员,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国手云集,而山东队的这几个包括我自己一直是国家队的酱油,并没有辽宁队那么硬的纸面实力,单兵作战和整理实力都在我们之上,但是今天球队克服了很多困难,非常团结,应该说是以弱胜强,赢得这场比赛非常骄傲,接下来继续准备接下来的比赛。”

闪电体育 张凤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