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00视频直播毒蛇vs尼克斯 周琦有望延续上佳表现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早上8点,NBA下属联盟G联赛里奥格兰德河谷毒蛇队将客场挑战维斯切斯特尼克斯队,周琦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发挥出色,本场他能否延续上佳表现呢?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收看。

毒蛇将客场挑战尼克斯

两队近况:均收获两连胜

毒蛇在经历了一波三连败之后迎来两连胜,在对阵湖人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南海湾湖人的比赛中,毒蛇124-118战胜了对手,结束了之前的连败,之后毒蛇157-134击败了灰熊下属球队孟菲斯喧嚣,迎来了两连胜。

本场比赛毒蛇的对手是纽约尼克斯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维斯切斯特尼克斯,维斯切斯特尼克斯近期状态火热,他们近5战4胜,目前也是处于两连胜之中。

比赛看点:周琦能否延续上佳表现?

周琦前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在对阵湖人下属球队南海湾湖人的比赛中,周琦一扫此前的低迷状态,打出了超高的进攻效率,他13投10中,其中两分球10投9中,三分球3投1中,并两次打成2+1,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对手一度要追上比分,周琦用一次补扣和一记三分,为球队拿下了胜利。在上场对阵孟菲斯喧嚣的比赛中,周琦打得更加自如,他三分球5投4中,砍下21分9篮板3助攻1抢断,力助球队获胜。

周琦已连续两场比赛拿下20+,教练安排得当并对周琦给予了充分信任,这也让他打得越来越放松,并且效率非常高,可以有效利用每次进攻机会,在防守端也做得很好,篮板和盖帽方面都有精彩表现,是球队取得两连胜的大功臣。

本场比赛周琦将有怎样的发挥,能否延续之前的出色状态,能否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无疑是中国球迷所关注的焦点。他的封盖能力在发展联盟无人能敌,本场比赛他还要尽可能提升自己的进攻,并加强篮板的争夺,毕竟只有打出亮眼的数据,才有可能进入教练组的视线。

预计毒蛇首发阵容:

朱里安-刘易斯、蒙特-莫里斯、R.J.亨特、泰勒-莱登、周琦

(立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