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媒:李春江心情大好款待全队 队员盼破魔咒

浙媒:李春江心情大好款待全队 队员盼破魔咒

李春江率队征战三连客最后的客场

先后击败深圳队、广州队后,浙江广厦男篮将在今晚迎来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对手——广东队。广厦主帅李春江曾给广东带去过7座总冠军奖杯,而广厦从未在客场击败过对手,本场比赛还是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种种元素让这场焦点大战充满看点,央视也将进行现场直播。

李春江家宴招待全队

大秋看上了总冠军戒指

走进广东队的主场,所有人都会不自觉地抬起头来,盯着球馆上空悬挂着的8面总冠军旗帜,曾经的宏远王朝虽然已经过去,但没有人忘记是李春江亲手打造出的冠军班底,这里的工作人员见到他还是一样亲切,仿佛没有离开过。

李春江帮广东队拿下7座总冠军奖杯,他也将家安在了东莞,不过球场就像生意,他随后来到广厦,又一拨青年才俊正在崛起,广厦目前也高居榜首。

前天中午,广厦男篮从广州抵达东莞,大巴径直驶向了李春江在东莞的家,他在家请大厨设宴款待全队。李春江招呼大伙放轻松,喜欢吃什么随便拿,还跟胡金秋开起了玩笑,“看上哪个家具我送你。”胡金秋也很幽默,“李导我可以要枚总冠军戒指戴戴吗?”大伙也起哄,“大秋,这个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挣!”

这顿饭全队上下,包括外援和他们的家属都吃得很开心,特别是现在球队遭遇伤病的时刻,越需要团结的力量,通过简单的一顿饭增进了球队的凝聚力,这也是教练的本事。

全队志在打破魔咒

为全明星赛预热

广东队在裁掉小外援之后,新外援迟迟未露面,为比赛增添了一份神秘色彩。广东队一直是广厦的苦主,特别是在客场,广厦至今未尝胜绩,0胜13负。上赛季,广厦本有机会打破不胜的尴尬纪录,球队却在最后5分钟断电,最终将胜利拱手让人。

今年广厦卷土重来,在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广厦在主场27分大胜广东队,为球队积累了信心。昨天球队进行了两练,上午力量训练,下午有球训练,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做足了准备,全队都希望打破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历史。

本场比赛也是CBA全明星赛之前的最后一场常规赛,昨天上午球队获悉多名球员将要参赛。作为目前战绩最好的教练,李春江自然是全明星正赛的南区主帅,小外援福特森和胡金秋入选正赛替补阵容。另外,赵岩昊和孙铭徽入选了星锐赛,小将吴羽佳则将出战扣篮大赛。

助攻王福特森是首次入选全明星赛,对此他非常开心和兴奋,还告诉记者自己会多多给“饼皇”胡金秋喂球,在全明星正赛上进行广厦连线。队友们也打趣道:“该给他俩起个外号,就叫烧饼组合吧!”

当然,眼下的首要任务还是今晚的比赛,广厦的将士们都想将客场不胜广东的魔咒解除。

记者 黄成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