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弃将将10天短约签湖人 曾单场投中5个三分

腾讯体育1月9日讯 据ESPN爆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报道,湖人将和贾米尔-威尔逊(Jamil Wilson)签订一份10天短合同。威尔逊之前和快船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然后被裁掉。

威尔逊身高201厘米,今年27岁,是2014年的落选秀,之后长达三年无缘NBA。2017年7月19日,威尔逊和快船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因为快船伤兵满营,威尔逊一共获得15次出场机会,其中10场比赛先发,场均得到7分2.1篮板0.3抢断,命中率为46.9%,三分命中率为42.9%,场均投中1.8个三分。

北京时间12月27日,快船122-95击败国王,威尔逊打出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他三分7投5中,得到17分1篮板。在出场的15场比赛中,威尔逊有4场比赛得分上双,5场比赛投中3个以上的三分球,拥有非常稳定的三分能力,但威尔逊的传球和防守存在一定的问题。

威尔逊大学就读的是马凯特大学,大学四年总体表现一般,大学期间场均得到8.5分4.6篮板1.6助攻,命中率为43.7%。他大四场均得到11.7分5.9篮板2.6助攻,命中率为42.8%,三分命中率为32.7%,罚球命中率为67%。从威尔逊大学期间的表现来看,他只是一个角色球员。

威尔逊加盟湖人过后,得到的出场时间会非常有限,他需要把握住机会。在得分后卫和小前锋位置上,湖人现在的轮换球员是波普、英格拉姆、约什-哈特、科里-布鲁尔等人,留给威尔逊的时间非常有限。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