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不起我想赢 詹姆斯拼红眼一肘打翻好兄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骑士在主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迎来小托马斯本赛季的首秀。但是比赛中表现最出色的依然是勒布朗-詹姆斯,他在比赛中拿到24分6篮板8助攻4抢断1盖帽,投篮17中10,罚球4中4。

对不起我想赢 詹姆斯拼红眼一肘打翻好兄弟

詹皇带领球队取胜

在骑士遭遇三连败之后,詹姆斯的必胜信念已经到了神挡杀神的恐怖境地。

今天的第三节比赛还剩下9分22秒时,骑士抢断后发动反击,詹姆斯单枪匹马直冲篮下。虽然身后有利拉德从斜刺里冲出来想犯规,但是一看詹姆斯的气势,利拉德只是做了一个防守的动作便直接退开。

詹姆斯在空中做了一次折叠拉杆后,双手将球扣进篮筐。

都已经这年龄了还能如此轻松的折叠拉杆,地表最强三旬老汉,果然不只是说说而已。

比赛还剩下最后6分44秒时,杰夫-格林的空中接力被特纳犯规,但是由于现场声音较大,双方都没有听到裁判的哨声。皮球弹筐而出后,韦德高高跳起想要补篮。没想到从后面杀到篮下的詹姆斯完全没有避让,也直接跳起想要将球直接补进篮筐。

结果场上发生戏剧性的一幕,杰夫-格林因为被犯规倒在底线外,韦德和詹姆斯在空中相撞后,也捂着头倒在底线外。

慢动作显示韦德并没有受到其他伤害,而是被飞在空中的詹姆斯一肘打在后脑勺上。韦德和詹姆斯之间的友情人尽皆知,连好朋友在前面依然如此奋力拼抢,恐怕詹姆斯已经拼红眼,当时脑子里想的只是“对不起我想赢”六个字。

在简单评估韦德的情况时,詹姆斯走向韦德,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而韦德也摸着自己的头看着詹皇,咧开大嘴笑了。

仅仅1分钟后,落后17分的开拓者换下所有主力球员,比赛早早进入垃圾时间。詹姆斯如愿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可惜这最后一个进攻篮板没有算在詹姆斯的头上,詹姆斯凭借着此前抢到的6个篮板球,追平了名宿哈弗里切克,并列NBA历史总篮板数排行榜的69位。

不过这些数据对詹姆斯并不会造成困扰,很明显,詹姆斯今天只有一个念头。

赢球。

(嘟嘟)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