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28+9森林狼送湖人7连败 库兹马仅6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湖人在客场以96-114负于森林狼,惨遭7连败,森林狼则收获2连胜。吉米-巴特勒拿下28分、9助攻,森林狼5人得分上双,靠着均衡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取胜。

巴特勒砍下28+9

数据统计:

巴特勒28分、9助攻、3抢断,卡尔-安东尼-唐斯16分、13篮板,维金斯21分、9篮板,吉布森14分,迪昂替补登场17分。湖人这边,替补登场的乔丹-克拉克森20分,布鲁尔12分,英格拉姆14分、5篮板,兰德尔15分、12篮板。

全场之星:巴特勒

巴特勒今天进攻效率极高,内线突破无解,各种强攻内线,虽然出现了7次失误,但他送出9次助攻,在得分之外也用传球填补了杰夫-蒂格受伤留下的空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刚刚经历了双加时苦战的湖人明显人困马乏,开场吉布森两罚全中,维金斯干拔跳投,唐斯命中三分,巴特勒空接暴扣,森林狼进攻势如破竹,不到4分钟时间轰出一波16-0的攻击波。乔丹-克拉克森三分命中,湖人总算打破得分荒。之后,湖人渐渐进入节奏,布鲁尔连续上篮得手,克拉克森中投命中,小南斯抛投,湖人追到14-23。克劳福德中投,迪昂上篮,别利察接球投篮,森林狼29-14扩大了领先优势。首节末段,湖人靠布鲁尔和克拉克森勉强追到18-30,落后12分进入第二节。

次节比赛,唐斯和迪昂连续攻击篮下,兰德尔二次进攻,别利察三分,英格拉姆打2+1,湖人跟森林狼大打对攻战。次节中段,哈特连拿5分,巴特勒打2+1,英格拉姆两罚全中,湖人追到34-44差10分。森林狼试图再度拉开分差,但泰勒-恩尼斯三分命中。上半场最后1分半钟,双方攻势都很猛,维金斯和巴特勒连续上罚球线,英格拉姆跳投命中,兰德尔暴扣,湖人48-60落后森林狼12分进入下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后,湖人突然找到感觉,库兹玛和哈特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湖人在火力上压制了森林狼,迅速追到61-66只差5分。巴特勒和唐斯连拿5分,分差又回到两位数,恩尼斯、英格拉姆连续得分,湖人再次缩小分差。不过,每一次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森林狼总有办法再次拉开比分。迪昂中投命中,维金斯突破上篮,森林狼88-72又领先到16分。第三节结束前1分12秒,琼斯三分命中,森林狼领先19分,湖人被迫叫暂停。第三节最后1分钟,小南斯连续上篮得手,湖人依然落后15分进入末节。

末节开局,巴特勒跳投命中,迪昂暴扣,森林狼95-76领先到19分。克拉克森和祖巴齐连续得分,湖人将分差缩小到14分,打停森林狼。暂停回来后,克拉克森命中三分,唐斯回敬中投。克拉克森小抛投命中,他一人帮湖人咬住了比分。不过,巴特勒火力更猛,他利用中投和罚球接连取分,森林狼在第四节中段以103-88领先15分。剩下的比赛失去悬念,森林狼早早换下主力,最终森林狼轻松取胜,送湖人7连败。

比赛花絮:

首节打了3分多钟,当球队被打了14-0,卢克-沃顿看不下去,他直接将首发五人组全部换下,换上五个替补球员。

双方首发:

湖人:恩尼斯、哈特、库兹玛、英格拉姆、兰德尔

森林狼:泰鲁斯-琼斯、巴特勒、维金斯、吉布森、唐斯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