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箭补强签单场41分悍将 九指扣篮王入休斯敦

腾讯体育讯(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高级撰稿人) 在球队受困伤病情况下,休斯敦终于做出了补强,据ESPN透露,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将和火箭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合同。

火箭补强签单场41分悍将 九指扣篮王入休斯敦

目前,火箭伤兵满营,保罗(左大腿内收肌)、卡佩拉(右眼眶骨折)、巴莫特(肩关节脱臼)以及特洛伊-威廉姆斯(右膝内侧副韧带)均有伤在身,球队最终做出了补强的决定,他们选择签下杰拉德-格林,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格林目前已经在波士顿,火箭和格林预计将会在对阵凯尔特人之前签约,双方签订的是一份非保障性合同。

由于非保障性合同在当地时间明年1月7日将转化为保障性合同,因此,火箭届时可能会将格林裁掉,然后再和他签订一系列的10天短合同。

即将年满32岁的格林身高2米03,司职小前锋/得分后卫,在2005年选秀大会上,格林首轮第18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在10年生涯里,格林成为了典型的流浪人,他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太阳、火箭、热火、步行者、小牛、篮网、森林狼。

在此前打过的544场常规赛里,格林场均拿到9.6分2.4个篮板,2007年全明星周末,格林在扣篮大赛上大放异彩,他完成了多个高难度动作,击败“土豆”罗宾逊、德怀特-霍华德等人夺得扣篮大赛冠军。这里还有一个小插曲,格林11岁时在一次摸高时右手无名指意外被钉子划伤,被截去了一截手指,他也因此被球迷称为“九指扣篮王”。

2008年,格林被森林狼交易到火箭,但他只是在休城打了一场,出战4分钟得到6分2个篮板。值得一提的是,休斯敦也是格林的家乡。

除了在NBA辗转多地,格林还曾有过一段CBA效力的经历,2009-2011年期间,格林曾先后征战俄罗斯联赛和CBA联赛。2011年11月,他签约CBA佛山队,在那里出战4场比赛,场均砍下26.5分4个篮板1.8次助攻,但由于无法融入球队,格林在那里待了37天就被裁员。

2011-12赛季,格林重返NBA,但仍然是到处流浪,他最出彩的一个赛季是2013-14赛季,当年效力太阳的格林打满82场比赛,其中48场首发,场均能够拿到15.8分3.4个篮板1.5次助攻。

2014年3月7日,格林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22投12中,三分球13投8中,轰下生涯最高的41分,帮助太阳128-122击败雷霆,让杜兰特和韦斯布鲁克的70分变成了无用功。

上赛季,格林重返凯尔特人,在那里,他出战47场,场均得到5.6分1.8个篮板,一度成为球队板凳席重要一员,当格林得分上双时,凯尔特人8胜1负。

在今年9月份时,格林曾和雄鹿达成一份训练营合同,但最终遭遇球队裁员。作为一名混不吝的球员,格林能够补强侧翼的深度,给球队提供火力帮助,他的三分球以及经验是火箭所需要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火箭补强签单场41分悍将 九指扣篮王入休斯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