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羽超首秀值得期待 低迷的联赛能否靠他来挽救?

羽毛球体坛+2017-12-21 14:04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本赛季羽超联赛林丹总算要登场了!今年转会至青岛仁洲的他前四轮一直没有上场比赛,而今晚的第五轮,林丹将贡献出本赛季羽超联赛首演,不知在羽超经历了“欠薪风波”后,林丹的表现如何,又能否挽救羽超联赛无人问津的颓势?

由于上赛季广州粤羽俱乐部拖欠林丹等多名球员的薪金,今年队伍遭到降级的处罚,林丹重新回到了2015-2016赛季曾效力过的的青岛队,尽管前四轮比赛林丹并没有登场,但是第二轮轮空,打了三场比赛的青岛队,无论是对阵安徽、江苏还是湖南,都取得了全胜的战绩,目前排在俱乐部排名首位。

但没有林丹的羽超,毕竟缺少一定的关注度,要知道今年的羽超联赛在开赛之初能够被人所提及,也是因为“欠薪林丹俱乐部遭降级”的新闻。今晚七点青岛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林丹将在第四场亮相,他的对手是年轻的黄宇翔。

其实2017年末,林丹状态并不好,十一月的中国公开赛,他首轮惨遭淘汰,紧接着的香港公开赛,他又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了年轻的队友石宇奇,无缘总决赛的林丹已经有一个月未在国内外赛场亮相了,今晚的比赛,他状态到底会怎样?

实力强大的青岛队战胜浙江队问题不大,现在有了林丹更可谓如虎添翼,不过相较于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和比赛进程,林丹的首演更值得关注,而他出战的意义和效果也还在于,拥有高关注和高人气的“超级丹”,能否让平平淡淡的羽超联赛激起一点水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寄语NYBO

姚明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

我希望星耀未来青少年篮球公开赛能让更多的孩子在比赛中获得快乐,获得自信。同时也希望见到未来的国手从这里起飞。

陆浩

众辉体育董事长

星耀未来就是要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全年持续稳定的周末赛平台,在比赛中拥有更多的亲子时光,借助互联网为孩子们创造完整的篮球运动生涯。

徐济成

北京冬奥组委会媒体和新闻宣传部副部长

一直期待能有像NYBO这样的赛事平台,完善的积分赛制,覆盖4-18岁年龄段,以小篮球规则为标准使用适合青少年的场地及器材,更加科学的引导孩子们积极参与篮球,热爱篮球。

于嘉

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评论员、主持人

体教结合是培养篮球后备人才的必要途径,篮球运动对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也有积极作用。星耀未来是最美好的希冀,希望孩子们能在比赛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