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76人vs公牛 西蒙斯欲终结对手连胜

腾讯体育讯 76人将于北京时间12月19日早上9点赴客场挑战公牛。恩比德大帝因背部肌肉发紧休战,西蒙斯将率队出征,欲终结对手5连胜。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会员专享),敬请关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76人vs公牛 西蒙斯欲终结对手连胜

76人vs公牛

比赛看点:76人能否终结公牛五连胜?

公牛是本赛季联盟公认的鱼腩部队,他们此前曾遭遇一波10连败。但自米罗蒂奇复出之后,公牛如有神助,竟然打出了一波5连胜,这也是目前东部球队还在延续着的最长连胜纪录。尽管状态不俗,但公牛的账面实力毕竟摆在那,他们会不会再给球迷一个惊喜,将连胜扩大到6场呢?

76人这边,恩比德此前两场比赛一共打了88分钟,对身体消耗非常大。本场比赛,恩比德因背部问题缺阵,西蒙斯将独自领军。76人过去6场比赛输掉了5场,排名跌出东部前八,他们比公牛更渴望赢得比赛的胜利。

球星对决:西蒙斯VS邓恩

西蒙斯本赛季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但最近两场比赛,他状态似乎出现了下滑,一共打了92分钟,只得到19分,出手也仅有18次,当然,这与对手也有关系,森林狼和雷霆在锋卫线上都有防守大闸。相比较而言,公牛防守要差很多,西蒙斯本场表现有望回暖。公牛这边,邓恩现在是渐入佳境,他最近5场场均15.8分和7.8助攻,巩固了自己主控的位置。

近年交锋回顾:公牛占据绝对优势

两队近几年交锋呈现了一边倒的局面,公牛近20次对阵76人,竟然赢下了其中的18场。上赛季,两队打过4场比赛,公牛也是以3胜1负占优。

赛前言论:不败神将豪言要6连胜

米罗蒂奇因斗殴门,面部被队友波蒂斯打骨折,缺席了赛季前23场比赛。但自复出后,米罗蒂奇帮助球队连胜5场,最近3场,他场均能得到25分。谈及这场比赛,米罗蒂奇对赢球信心十足。

“是的,这场比赛打完,球队在我复出后的战绩就会变成6胜0负。”米罗蒂奇说道。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76人:西蒙斯、雷迪克、科温顿、萨里奇和霍尔姆斯

公牛:邓恩、霍勒迪、瓦伦廷、米罗蒂奇和洛佩兹。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