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尽管伤兵满营 北京仍与卫冕冠军战至最后一刻

首钢输掉比赛却赢得尊重

连续征战客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新疆男篮,尽管舟车劳顿同时饱受伤病困扰,首钢男篮依旧将比赛悬念保持到最后。

12月17日晚,2017至2018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战罢,北京首钢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两队在大部分时间里十分胶着,比分交替领先,最终,首钢男篮以98比107不敌对手,联赛四连胜被终结。小外援杰克逊得到21分6助攻,大外援汉密尔顿得到19分14篮板,带伤上阵的翟晓川2分球9投8中,最终砍下17分5篮板。

比赛开始,主场作战的新疆气势如虹,小外援亚当斯、西热力江连续冲击首钢篮下,首节结束,首钢以17比25落后。第二节的较量,拖着一条伤腿的杰克逊和手部伤势未愈的翟晓川率领首钢发起反击,半场结束,首钢将比分追至44平。

易边再战,首钢方面方硕连得5分,一度帮助球队实现反超。随后,新疆外援亚当斯内突外投连续开火,首钢双外援也持续得分回应,双方对攻激烈,连续打成平手,第三节最后一攻,杰克逊突破上篮得手,凭借这一进球,首钢领先2分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的决战,双方分差始终没有拉开,即便在翟晓川受伤下场后,凭借杰克逊的高效率进攻,首钢依旧紧咬比分,比赛悬念一直持续到最后两分钟,杰克逊打三分成功让首钢再度取得领先,王骁辉、可兰白克互飙三分球,两队仅相差1分。最后时刻,翟晓川回到场上,孙桐林篮下打进新疆再超1分,亚当斯突破抛投命中,基本锁定胜局,首钢最终遗憾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