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9日视频直播绿军vs步行者 欧文奥拉迪波飙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凯尔特人将在客场挑战步行者,凯里-欧文和维克托-奥拉迪波将上演对飙大战,两大得分高手谁的火力更猛?腾讯体育将于上午8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9日视频直播绿军vs步行者 欧文奥拉迪波飙分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盼客场再胜步行者

2017年11月27日,凯尔特人曾在客场击败过步行者,当时凭借欧文的25分和艾尔-霍福德的21分,凯尔特人以108-98击败步行者。不过,当时奥拉迪波因伤缺席,步行者实力受损,这一次面对奥拉迪波出战的步行者,凯尔特人还能否在客场全身而退?

焦点对位:欧文PK奥拉迪波

本赛季,欧文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且是渐入佳境,他目前场均拿下24.2分、4.9个助攻,投篮命中率高达49.2%,三分命中率也有39.6%,火力很猛。奥拉迪波则是本赛季的一大惊喜,他场均拿下24.4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7.3%,三分命中率也达到42.5%,这些数据都是生涯新高。过去5场比赛,奥拉迪波火力非常猛,场均得分达到30分。

双方近况:两队状态均不稳定

凯尔特人近来的状态一直不稳定,一直处在赢一场马上输一场的节奏,上一场他们刚击败了灰熊,避免连败。步行者整体势头不错,不过之前打雷霆和活塞遭遇连败,今天刚刚借着打篮网的机会赢球终结连败。

交手记录:凯尔特人占优

凯尔特人和步行者常规赛历史上交手170次,凯尔特人94胜76负胜率占优势。过去6次交手,凯尔特人赢了5次,目前凯尔特人对步行者4连胜。

赛前言论:

本赛季,凯尔特人屡屡实现逆转,谈及原因,欧文说道:“持续的专注力,我们就是坚持我们的比赛计划,坚决执行。确保我们可以相互呼应,我们思想高度集中,并确保了我们之间的交流是处于同一频道下的。”

预计双方首发:

步行者:奥拉迪波、科里森、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贝恩斯

(从一打到五)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8日视频直播4场精彩比赛 骑士客场盼再擒奇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