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犯规狠惹众怒 韦少打飞大帝手自己扶甜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在俄克拉荷马雷霆通过三加时以119-117击败费城76人的比赛当中,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在比赛当中也难免出现了火药味。特别是在第三个加时的关键阶段,恩比德试图拉起摔倒的“甜瓜”安东尼时,被韦斯特布鲁克一把将恩比德的手打飞,然后韦少自己拉起安东尼。

恩比德犯规狠惹众怒 韦少打飞大帝手自己扶甜瓜

大帝惹众怒

在双方的缠斗过程中,也难免出现了一些磕磕碰碰的情况,在比赛期间恩比德和安东尼就互喷垃圾话,比赛的场面也充满了各种火药味在其中。而在比赛最后时刻雷霆领先2分的时候,76人超级射手雷迪克成为球队的最佳进攻选择,这个时候他在好不容易拉开位置出手时,投篮却被盖掉。而精彩的瞬间并不只是雷霆这个出色的防守,在后续的动作更是耐人寻味。

雷迪克的投篮被盖掉之后,韦少在后面等着球落下来,然后起跳把篮板球拿了下来。这个时候恩比德立即冲上去,直接拦腰直接硬是拽了韦少一下。恩比德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自己投篮不中的时候快速犯规,在比赛层面上他的行为非常准确。

但问题是恩比德对韦少犯规的动作非常大,这用力的一扒之下让韦少整个人被抡得转了一圈这才站稳。而恩比德的动作幅度过大,导致他自己失去平衡直接滑倒在地,并且自己在滑倒的过程当中直接把“甜瓜”安东尼给撞翻倒地。

可以说安东尼本来有些无辜,就是被恩比德莫名其妙的滑倒之后的“铲球”直接撞翻。恩比德在爬起来之后,对安东尼伸出手想拉起“甜瓜”。但是或许是因为恩比德的犯规动作过大让韦少大为光火的缘故,他直接从后面冲上来,一把打飞恩比德的手,然后自己身子一挺拦在两人中间,自己伸手把“甜瓜”拉了起来。

恩比德是NBA当中的著名大嘴巴,他也因为在社交媒体当中各种大放厥词而结怨,这次的动作惹恼了韦少,于是才有了这样一出阻止恩比德,自己拉起安东尼的一幕。

(时光)

恩比德犯规狠惹众怒 韦少打飞大帝手自己扶甜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恩比德犯规狠惹众怒 韦少打飞大帝手自己扶甜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