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获科尔盛赞 KD:库里回归后不介意数据下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金州勇士队112-97击败达拉斯小牛队,凯文-杜兰特本场比赛得到3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5分所有五次三分球出手都命中,勇士队迎来八连胜。

杜兰特获科尔盛赞 KD:库里回归后不介意数据下降

科尔盛赞杜兰特

杜兰特过去四场比赛的数据分别是:对黄蜂36分+11板+10助攻,对活塞36分+10板+7助攻+5盖帽,对开拓者28分+9板+5助攻+3盖帽,对小牛36分+11板+7助攻+3盖帽,过去四场比赛场均33.8分10.3板7.3助攻3.3盖帽53.7%投篮命中率。

勇士主教练斯蒂芬-科尔说:“杜兰特是最有天赋的得分手,基本上说他是防不住的。今天在投篮训练时候,我就对他说,能拥有像你这样的球员很梦幻,特别是库里缺席时候,他就自动接过责任。库里没在的时候,他场均可以有大概34分,当库里回来,杜兰特使用率将要下降,可能场均得分也要降低,他说不会介意的。他拥有自信和技术的结合,是球队一个强有力的力量。”

杜兰特赛后也回答了库里回归后角色改变,“当然,我可以做到想做的,无论是教练让我在场上做什么,比如给库里打挡拆等等。我很享受在球场完成教练的任务,我渴望每场比赛,我也很期望库里和格林的回归。”

卡斯比也透露,杜兰特给了自己不少鼓励。中场休息时候,卡斯比把杜兰特拉进更衣室,感谢他,说阿杜的支持确实提高了他的自信心,而且卡斯比也称赞杜兰特打出最佳防守球员的水准。

克雷-汤普森在今天比赛里同样表现出色,命中所有5个三分球,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说克雷是他见过出手最快的球员。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