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日视频直播快船vs奇才 双枪欲报路威绝杀之仇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上午8点,华盛顿奇才将坐镇主场迎战洛杉矶快船。目前快船以11胜15负排名西部第十位,奇才以15胜13负排名东部第六位。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6日视频直播快船vs奇才 双枪欲报路威绝杀之仇

快船vs奇才

球队近况:

快船从12月初开始遭遇4连败,但最近他们打出一波3连胜。球队走势的转折点正是12月1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快船在那场比赛中触底反弹,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准绝杀三分帮助快船主场113-112险胜奇才。12月12日快船在主场完成逆转,96-91击退实力不俗的多伦多猛龙。昨天快船再度上演逆转,106-95从奥兰多魔术主场带走胜利。

比尔在12月6日和8日合计轰出85分,帮助奇才接连击败波特兰开拓者和菲尼克斯太阳。此后他们遭到快船三分绝杀,又在客场遭遇布鲁克林篮网逆转,遭遇两连败。好在昨天当家控卫沃尔伤愈复出,奇才在主场93-87力克孟菲斯灰熊,止住连败颓势。明天是奇才连续四个主场中的第二战。

明星对位:路威沃尔飙分

奥斯汀-里弗斯在昨日比赛中受伤,明天不确定是否能出战。路威很有可能重新进入首发阵容,即使是继续担任“第六人”,路威也是快船最凶猛的进攻火力点。路威本赛季场均砍下20.0分2.7个篮板和4.8次助攻,过去4场比赛都是快船队内得分王。

沃尔昨日伤愈复出,在28分钟内贡献13分4次助攻和2次抢断。明天他虽然依然会有出场时间限制,但预计将会放宽至30分钟以上。本赛季沃尔场均砍下20.3分3.4个篮板和9.2次助攻,明天他能否在攻防两端压制路威,报5天前被绝杀的一箭之仇呢?

交锋记录:

快船和奇才常规赛历史交锋39次,快船22胜17负领先,但奇才在主场11胜8负占据优势。上赛季两队交手2次,各自在主场胜出。去年12月19日奇才主场117-110击退快船,比尔23投13中轰下41分;今年3月30人快船主场133-124成功复仇,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小乔丹和JJ-雷迪克合砍107分,沃尔空砍41分7个篮板8次助攻。

预计首发:

快船:米洛斯-特奥多西奇、路易斯-威廉姆斯、韦斯利-约翰逊、贾米尔-威尔森、德安德烈-乔丹

奇才:约翰-沃尔、布拉德利-比尔、奥托-波特、迈克-斯特克、马钦-戈塔特

(刘五四)

16日视频直播快船vs奇才 双枪欲报路威绝杀之仇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6日视频直播快船vs奇才 双枪欲报路威绝杀之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