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斥去湖人传言是杂音 拒透露和波尔密谈内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湖人112-121输给骑士,遭遇两连败。勒布朗-詹姆斯赛后和朗佐-波尔长时间窃窃私语,但詹姆斯赛后拒绝透露两个人谈话的内容。詹姆斯还对将来加盟洛杉矶的传言进行了评论,他认为这些都是愚蠢的杂音,自己都选择忽略。

詹皇与球哥赛后致意

詹姆斯:加盟湖人是愚蠢杂音

“我看到了所有愚蠢的杂音(2018年夏天去湖人),你知道的,我不能在洛杉矶买房,不能住在洛杉矶(不然会被认为会签约湖人),真是搞笑的杂音。但我不会涉及到这些东西,我(在社交媒体)发布东西后,我都不看评论的,因为我需要忽略这些东西,这些和我没有关系。”詹姆斯说。

詹姆斯2018年夏天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可以加盟任何球队,恰好湖人有薪金空间,又一直想得到詹姆斯。詹姆斯在洛杉矶现在拥有两处房产,拥有自己的公司,也会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些和波尔有关的内容。外界由此认为,詹姆斯真可能加盟湖人队,但詹姆斯认为这些看法是愚蠢的杂音。

詹姆斯:赛后密谈不便透露

在比赛结束过后,骑士和湖人双方球员按照NBA惯例,在球场上拥抱致意。波尔找到自己的偶像詹姆斯,就像粉丝找自己的偶像签名一样,略微显得有些局促。他在詹姆斯用右手拉衣服的时候,和詹姆斯神同步,也用右手拉自己的衣服擦脸。

很显然,波尔现在虽然已经是NBA球员,还是一个明星球员,但是在自己的偶像面前,他还是放不开。詹姆斯知道波尔是自己的粉丝,也知道波尔现在面临的困境,他语速很快的对波尔说着什么。或许是怕旁人听到,詹姆斯用衣服遮住嘴巴,两个人说起悄悄话。

“在佐身边已经有足够多的噪音了,我不会去讨论,也不关大家的事情。我不能透露我和他说的话,我什么都没有说,这些话我不能透露出来。至于佐,就像我昨天说的,他前途光明。”詹姆斯说。詹姆斯赛后表示,他和波尔的谈话属于秘密,不适合拿出来说。

波尔听得非常认真,频频点头,最后也学詹姆斯,用衣服遮住嘴巴,轻声说着什么。波尔在加盟湖人过后,因为投篮很差,进攻效率极差,饱受批评。加之拉瓦-波尔在场外阴阳怪气,让波尔面临的压力更大,波尔在场上的一些行为被无限放大,以至于波尔最擅长的组织和传球能力都被很多人忽略。

“他一直团队至上,快速推进球,传导球,非常讲究团队,是一个你想一起打球的人。如果每个人都沉迷于个人英雄主义,忽略团队的话,从我个人角度来说,我不愿意加入。”詹姆斯说。在谈到波尔的时候,詹姆斯认为,波尔最大的优点就是有团队精神,传导球出色。

波尔: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球员

“他身材高大,速度还快,我会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波尔说。波尔面对周围的困境,公开表示自己会面对挫折,就像自己的偶像詹姆斯一样,重申自己的偶像是詹姆斯。波尔本赛季的进攻效率虽然不高,但是无论是在今天对阵骑士的比赛中,还是之前湖人的比赛中,波尔都展现出了自己出色的组织和传球能力。他的突破也越来越自信,这是一个好的兆头。北京时间11月12日,湖人90-98不敌雄鹿,波尔得到19分13助攻12篮板,打破詹姆斯最年轻三双纪录

波尔二弟偷窃事件在美国发酵过后,波尔的处境更加困难,在对阵太阳的比赛中无视队友冲突,径直走向板凳席,被全世界球迷疯狂批评。那一刻,波尔就仿佛要被压倒一样,好在湖人主帅卢克-沃顿保护他,湖人队员也选择理解他,不然波尔很有肯能被压垮。在最近的比赛中,波尔打得越来越自信,他的三分已经有些起色。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