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3日视频直播奇才vs篮网 奥卡福将会上演首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8:30,篮网将会坐镇主场迎战奇才,刚刚被76人交易过来的昔日探花秀奥卡福将完成加盟篮网后的首秀,腾讯体育将于13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3日视频直播奇才vs篮网 奥卡福将会上演首秀

奇才vs篮网

比赛看点:奥卡福将完成篮网首秀

几天前,篮网和76人完成交易,他们送走了前锋特雷沃-布克,换来奥卡福、斯陶斯卡斯和一个2019年的次轮选秀权。身为2015年的探花秀,奥卡福最出彩的赛季是新秀赛季,当时他场均出战30分钟能拿到17.5分7个篮板1.2次盖帽,但自从恩比德上赛季归来后,奥卡福的地位也逐渐被边缘化,上季,他场均登场22.7分钟拿到11.8分4.8个篮板和1次盖帽。本赛季,76人阵容愈发完整,球队彻底将其放弃,奥卡福一共只打了2场比赛,合计登场25分钟,拿到10分9个篮板2次封盖。

上一次,奥卡福出现在赛场上是11月8日对阵爵士,当时他出场3分钟,如今来到篮网,奥卡福有望迎来新生,据透露,奥卡福预计在本场对阵篮网比赛完成首秀,不过,考虑到他此前在76人长时间被“软禁”,需要花时间去寻找状态,因此奥卡福这场不会首发,他的出场时间也可能不会太长。

近期走势:奇才篮网均吃败仗

奇才以14胜12负排名东部第6,沃尔因为膝伤缺席了8场比赛,他此前已经参加了训练,但本场不会复出。在沃尔受伤期间,比尔承担起了球队的重任,他在最近5场里场均拿到26.2分,包括在对阵开拓者一战轰下生涯新高的51分。不过在此前1分惜败快船的比赛里,奇才浪费了13-0的大好开局。比尔虽然拿到25分,但只有21投8中,他的关键球被判罚超时,在本赛季分差在3分以内的比赛里,奇才只有1胜5负。

篮网目前以10胜15负排名东部第11,他们在过去三场里赢下两场,分别20分大胜老鹰以及16分逆转雷霆,在上一场墨西哥站的比赛里,篮网89-101不敌热火,这是他们本赛季第四次得分被限制在100分以内,当场,篮网三分球27投7中,他们全场投篮命中率也只有40.7%。

交锋记录:奇才对篮网已取7连胜

奇才在面对篮网时已经取得了7连胜,在双方过去10次交锋中,奇才9胜1负,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3月25日,当时奇才在主场21分大胜篮网,沃尔在当场比赛里送出22分9次助攻。

焦点言论:篮网控卫直言要为奥卡福喂球

尽管奥卡福被76人抛弃,但篮网控卫丁维迪却认为,奥卡福是一位天赋异禀的球员。“他非常有天赋。”丁维迪说道,“我们需要找到办法让他接球进攻,我的任务就是在他要到舒服的位置时给他喂球,希望让他打得更加轻松。”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奇才:比尔、弗雷泽、戈塔特、波特、莫里斯

篮网:卡罗尔、杰弗森、泽勒、丁维迪、克拉比

(猫大熊)

13日视频直播奇才vs篮网 奥卡福将会上演首秀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3日视频直播奇才vs篮网 奥卡福将会上演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