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罗蒂奇大赞公牛 波蒂斯:斗殴门已成过去时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米罗蒂奇和波蒂斯这两位公牛“斗殴门”的主角在今天比赛当中联手发威,米罗蒂奇砍下24分,波蒂斯则贡献了创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23分,公牛队得以108-85大胜凯里-欧文因伤缺阵的凯尔特人队。米罗蒂奇在赛后并没有谈论“斗殴门”,而是更多对公牛主帅霍伊伯格的战术安排进行了高度评价。波蒂斯在赛后则表示,“斗殴门”都已经过去了,现在他专注的是如何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赛后则表示,绿衫军状态不好的情况下,他们也是有可能被对手痛揍的。

米罗蒂奇大赞公牛 波蒂斯:斗殴门已成过去时

公牛大胜绿军

米罗蒂奇和波蒂斯这两名公牛队的锋线球员曾经在本赛季开始之前的训练当中发生斗殴,波蒂斯一拳打中米罗蒂奇的面门而导致米罗蒂奇面部骨折,为此他缺阵了公牛队的赛季前23场比赛,而波蒂斯也被公牛队禁赛8场。但是,在米罗蒂奇复出之后,他和波蒂斯在比赛当中的配合倒是打得不错。

“我们必须得信任主教练霍伊伯格。”米罗蒂奇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霍伊伯格是一名能够帮助我们设计好战术打法的主教练,他能够通过自己的战术安排,让我们每个人跑到正确的位置,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对于赛季开始之前的那场斗殴,波蒂斯表示,一切都过去了。“那件事情已经结束了。”波蒂斯这样说道,“每个人都在谈论那件事情,但是那件事情对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影响了,我们正在努力赢得比赛的胜利。”

今天这场比赛,由于公牛队头号得分手马尔卡宁背伤缺阵的缘故,米罗蒂奇获得了先发出场的机会,他手感相当不错,全场14投9——另外还收获了8个篮板。在复出之后所打的三场比赛里,米罗蒂奇场均能够得到16.3分之多。波蒂斯在今天比赛当中的手感也相当不错,总共是15投10中,而且三分球无一投丢。

对于绿衫军来说,他们今天遭遇的是一场几乎没有什么还手之力的惨败。“有时候,你也是会被对手暴揍的,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在赛后这样说道,“公牛队全场比赛都打得很专注投入,他们比我们打得要更加努力,比我们打得更富有竞争精神。一旦对手打得这么好,而我们却打得这么差,我们是很难赢得比赛胜利的。”

凯尔特人队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还谈及了凯里-欧文的伤情,他表示预计欧文不会缺阵太长时间,但同时他也补充说:“不过,肌肉酸痛的事情也很难说。”在谈及另外一位球员马库斯-莫里斯的伤情时,史蒂文斯表示,医生将会在明天重新评估他的膝盖伤情。马库斯-莫里斯今天继续缺阵,这已经是他最近四场比赛第三度缺阵了。本赛季的前八场比赛,马库斯-莫里斯也都因伤没有出场比赛。

(伟衡)

米罗蒂奇大赞公牛 波蒂斯:斗殴门已成过去时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米罗蒂奇大赞公牛 波蒂斯:斗殴门已成过去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