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6人主帅:去年我们差点签吉诺比利 结局太伤人

76人主帅布雷特-布朗最近受邀参加了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的博客节目,在采访中两人谈到了去年夏天76人试图招募马努-吉诺比利的情况,布朗声称球队当时差点就签下了吉诺比利,而在吉诺比利重新与马刺签约之后,他表示自己很长时间难以释怀。

布朗与吉诺比利

在被问到此事时,布雷特-布朗心有遗憾,“(没能签下马努)那种感觉真的很糟糕,因为我从马努进入联盟后就看着他打球,我从他还是个少年起就开始关注他,而我对他的能耐充满敬意,而我进入了费城76人当了主教练,而他成了自由球员。你知道的,我们俩的关系很亲密,我清楚他还能继续打球,他能带来我们想要的球队文化,我也就自然地开始讨论这件事,而我和波波维奇也是很好的朋友。”

布朗从1999年开始就受邀加入马刺的团队,期间他曾回到澳大利亚执教,但在2002年又成为了马刺的球队发展主管,并很快通过自己的能力成为了波波维奇身边的助理教练。2013年,他选择与76人队签约,成为该队的主教练。

在试图签约马努-吉诺比利的过程中,布朗和波波维奇的关系也陷入了短暂争论的时期,“你知道的,他(指波波维奇)的工作就是掌控球队和建立球队,毫无疑问的,这其中肯定有一些冲突在,波波维奇真是太神奇了。如果吉诺比利真的权衡得失,接受我们的合同并且成为76人的一员,我们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一方面,我们必须去尽力招揽吉诺比利加入我们,另一方面这种情况下就好像你衣领上有了口红,这种关系太糟糕了。”

最终马刺方面赢得了胜利,他们在2016年夏天提高了报价,以1年1400万美元签下了吉诺比利,尽管当时他们当时刚签下了保罗-加索尔和戴维斯-贝尔坦斯,但是因为马刺拥有吉诺比利的“鸟权”,可以在工资帽之上与他续约。

对此布朗谈到自己在得知马努的心意后,很长时间没法释怀,“直到现在,我想起此事时都不能完全放得下,但那就是最终的结局,昨天我还给马努和波波维奇发了短信,我说‘他(指吉诺比利)确实是货真价实’,他们击败了凯尔特人,而吉诺比利投中了那记关键球,我很高兴自己有点释然了,我很高兴看到他仍然穿着马刺球衣,那就是他的本色,我现在感觉已经好多了。”

在回忆起吉诺比利做决定的那天,布朗依旧感动很激动,“毫无疑问,因为当时我们就快让他同意了,但是后来生了变数,我们一开始都高兴坏了,他要来费城了。但就像我说的,如果一个球衣能够在真正属于他的地方结束生涯,真的挺好的。”

本赛季,40岁的马努-吉诺比利已经为马刺出战了22场比赛,场均上场20.7分钟的情况下可以贡献8.5分2.3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0.5%,而在昨天,他依然通过社交媒体称赞了球队胜率仍有7成的表现,鉴于球队核心科怀-莱昂纳德尚未复出,马刺依然以19胜8负暂列西部第三。

节目最后布朗还谈到了今年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的心态问题,他认为外界的质疑确实对富尔茨的投篮有很大的影响,但富尔茨因为年龄和身份的问题背负了太多,而他的伤病恢复(肩伤)是一个和恩比德、西蒙斯他们完全不同的情况,好在布朗称赞了富尔茨的态度,“但是富尔茨没有丢掉斗志,他非常想要上场。”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