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戴珊现男友将复出战老鹰 小刺客何时出战仍成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ESPN骑士跟队记者Dave McMenamin报道,骑士主帅泰伦-卢表示,如果科勒-卡戴珊现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伤情没有反复的话,将会在北京时间三对阵老鹰的比赛中复出。至于伊赛亚-托马斯,他北京时间周二参加了骑士的三对三训练,将在12月底复出,具体复出时间仍然成疑。

TT复出时间成疑

TT复出时间成疑

北京时间11月2日,在骑士107-124输给步行者的比赛中,特里斯坦左小腿受伤离场,让当时本来就伤兵满营的骑士雪上加霜。在汤普森受伤过后,骑士队医经过检查,宣布汤普森的休战时间是2-3周,但汤普森实际上休息了接近6周时间。针对这种情况,记者问汤普森为什么会出现延迟复出的情况,他显得有些不满。

“谁说一定有具体的复出时间表?球队告诉你是3-4周,和事实完全不服,我第一周还拄拐杖呢,伤情可比预期严重。我不知道谁告诉你们3-4周,非常抱歉,我感觉不好,不能提前复出。你们应该直接问我,我会直接告诉你们真相。”汤普森说。汤普森在养伤期间,和女友卡戴珊不时秀恩爱,俨然一对神仙眷侣,但他复出过后将丢掉先发位置。

“我们现在打得不错,过去一段时间势头不错,节奏也不错,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现状。特里斯坦(汤普森)知道这点,会理解打替补的。”泰伦-卢说。汤普森受伤的时候是骑士本赛季最困难的时候,当时骑士遭遇4连败,战绩跌至3胜5负。因为汤普森受伤,凯文-乐福不得不重新回到中锋位置,结果骑士越打越出色,乐福在中锋位置也驾轻就熟。

在汤普森受伤过后,骑士取得16胜3负战绩,包括取得13连胜。因为这个原因,汤普森即便复出,也只能替补。汤普森不止将以替补身份登场,还将在中锋位置和钱宁-弗莱共享出场时间。“在我受伤期间,我为钱宁(弗莱)感到开心,为他还能够打球开心。他本赛季开局打得不好,但其后逐渐找到状态,越打越出色。他本来是一个挡拆投篮的好手,现在却需要在低位要球单打,进行一些上篮或者转身跳投。他说他不会再扣篮,只能上篮了。”汤普森说。

“我的意思是,这(调整阵容)是比赛的一部分,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个,特里斯坦是球队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使用他的方法。我现在已经有计划,就看效果如何。”卢说。卢表示,弗莱在和凯尔-科沃尔等人搭档的时候打得非常不错,因此,弗莱不会因为汤普森复出跌出轮换,而将和汤普森共享出场时间。

“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保他(伊赛亚-托马斯)100%健康,我们不会急着让他复出。现在最为关键的事情,就是确保他不会有任何反复。他将在12月底复出,具体哪场比赛我不知道。我也想知道他哪场比赛复出,这样你们这些家伙就不会反复问我了,我真的不知道,不是我想隐瞒什么。”谈到伊赛亚-托马斯的具体复出时间,泰伦-卢说。

(童心)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戴珊现男友将复出战老鹰 小刺客何时出战仍成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