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1日视频直播小牛vs森林狼 三巨头能否拿到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上午8:00,森林狼将坐镇主场迎战小牛,他们也期待着拿到最近23天里首个连胜,腾讯体育将于11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1日视频直播小牛vs森林狼 三巨头能否拿到连胜?

森林狼将坐镇主场

比赛看点:森林狼如何用兵?

早在公牛执教时期,锡伯杜就被认为是联盟中最依赖首发的教练,当时公牛首发五人组集体出战40分钟以上是常有的事情,如今,在森林狼时代,锡伯杜延续着昔日的用兵原则,在过去的三场比赛里,森林狼每场都只有三位替补球员登场,在上一场击败快船的比赛里,森林狼首发五人都出战至少36分钟。如今对阵西部排名倒数第一的小牛,森林狼又是否会延用之前的策略?

球星对决:巴特勒PK巴恩斯

巴特勒本赛季加盟后为森林狼注入了韧性,在最近几场比赛里,巴特勒的表现有目共睹,近三场比赛,他分别拿到33分8个篮板、30分5次助攻4次抢断以及19分8次助攻,球队哪里需要他,巴特勒就会出现在哪里。小牛方面,巴恩斯本赛季场均拿到18.5分7.6个篮板2.1次助攻,由于丹尼斯-史密斯因为臀伤很可能会继续缺阵,因此,巴恩斯也需要在进攻端承担起更大的角色。

近期走势:森林狼起伏,小牛两连败

森林狼目前以15胜11负排名西部第4,他们最近一直陷入起伏,自从11月18日以来,森林狼还从未拿到过连胜。小牛以7胜19负西部垫底,不过,在打出3胜15负的拙劣开局后,球队在随后6场里赢下4场,状态呈现回暖态势。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小牛均遇到强劲对手,他们分别以7分输给凯尔特人和雄鹿,尽管失利,但球队仍然展示出了足够的韧性。

交锋记录:森林狼战小牛占优

在2014-16年期间,森林狼曾在面对小牛时遭遇7连败,不过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双方实力对比已经发生了变化,过去5次较量中,森林狼4胜1负,本赛季,两队已经交手2次,森林狼2战皆胜,合计赢下37分。

焦点言论:锡伯杜称替补应该更给力

在谈到球队为何不使用更多的替补阵容时,主帅锡伯杜则表示:“我们的替补球员还需要打得更好一些,我们还要视情况而定,然后看看如何对阵容进行调配。”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森林狼:唐斯、维金斯、巴特勒、蒂格、吉布森

小牛:诺维茨基、巴恩斯、弗雷尔、马修斯、克莱贝尔

(猫大熊)

11日视频直播小牛vs森林狼 三巨头能否拿到连胜?

扫码下载最火的NBA竞技手游《最强NB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1日视频直播小牛vs森林狼 三巨头能否拿到连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