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切维奇31分13板10助 大梦后首位中锋获此数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奥兰多魔术在客场110-117不敌亚特兰大老鹰,虽然球队输了球,不过魔术中锋武切维奇本场比赛个人数据极其抢眼,出战38分钟得到31分13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是奥拉朱旺之后再次有中锋能够完成此数据。

武切维奇31分13板10助 大梦后首位中锋获此数据

武切维奇狂揽31+13+10

魔术110-117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不过武切维奇表现全面,在3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18投13中,其中三分球是6投4中,罚球1中1,全场比赛得到31分13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另有1次抢断和1次封盖。

这也是联盟近23年以来首次有球员取得至少30分+10篮板+10助攻的中锋,上次有内线完成此数据的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火箭巨星哈基姆-奥拉朱旺。1994年12月2日火箭在面对勇士的比赛中,奥拉朱旺全场比赛得到37分13篮板12助攻。

本赛季武切维奇场均出战30.2分钟,可以得到17.4分9.2个篮板3.3次助攻,而魔术以11胜17负排在西部第十二。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