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0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奥兰多缺两核心恐遭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8:30,一场东南区内战打响,老鹰将坐镇主场迎战魔术,三天前,他们刚刚输给对手,三天后,两队再度碰面,这一次,老鹰又能否完成复仇?腾讯体育将于10日上午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0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奥兰多缺两核心恐遭复仇

施罗德的发挥对老鹰至关重要

比赛看点:老鹰能否复仇?

在三天前,老鹰加时惜败魔术,末节,老鹰一度建立9分领先,但魔术随后全力反扑,奥古斯汀在末节最后时刻飙中扳平比分的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导致老鹰最终在加时惜败。当场比赛的一些判罚也引发了争议,贝兹莫尔在末节关键时刻一次压哨三分被判罚超时。而本布里的一次补篮则被吹罚了进攻干扰球,显然运气并不站在老鹰这边。如今,老鹰再度对阵魔术,他们能否完成复仇?

对于魔术来讲,球队头号得分手阿隆-戈登因为对阵掘金比赛遭遇脑震荡,此役将会缺席,球队二号得分手富尼耶则是在加时击败老鹰一战扭伤脚踝,他也将缺席这场比赛,缺少两大得分手,魔术的火力也将会大大受到影响。

近期走势:老鹰魔术均战绩不佳

老鹰目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球队在最近9场比赛里2胜7负,本季迄今为止,他们只拿到了5胜19负的战绩,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仅好于公牛。魔术则是以11胜16负排名东部倒数第四,在上一场输给掘金的比赛里,魔术替补被掘金替补打了一个53-16,其中法里德一人10投8中拿到20分,要超过魔术替补得分总和(20投4中拿到16分)。

交锋记录:魔术三天前加时胜老鹰

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交手,就在三天前,魔术曾在主场加时险胜老鹰,当场比赛,魔术三人拿到20+。两队上赛季交手四场,双方战成2-2平。

焦点言论:小佩顿称球队要克服伤病影响

目前,魔术伤兵满营,对此小佩顿也表示:“我们有很多天赋异禀的球员,当我们去分享球时,大家就可以去填补这一缺失,但是想要完全弥补富尼耶的空缺真的很难,我们只能全力以赴。”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乔纳森-西蒙斯、武切维奇、佩顿、阿弗拉罗、斯贝茨

老鹰:伊利亚索瓦、普林斯、普拉姆利、施罗德、贝兹莫尔

(猫大熊)

10日视频直播魔术vs老鹰 奥兰多缺两核心恐遭复仇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