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9日视频直播勇士vs活塞 杜兰特欲率队取客场6连胜

腾讯体育12月8日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上午7点30,金州勇士队将客场挑战底特律活塞队,勇士队欲取客场六连胜,腾讯体育将进行视频直播。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9日视频直播勇士VS活塞 杜兰特欲率队取客场6连胜

勇士欲复仇活塞

两队近况:勇士伤兵满营

当库里受伤时杜兰特独自肩负着勇士队前行,杜兰特客场面对活塞队时候时候压力会更大。除了库里继续缺阵之后,“追梦”格林会因肩伤出战活塞队存疑,替补球员麦考因脑震荡和首发中锋扎扎-帕楚利亚因肩伤均列入观察名单,勇士在和黄蜂比赛里不得不启用双向合同球员奎因-库克打控球后卫。

活塞队近期客场四连败,结束客场之旅后回到主场。上周离开底特律时,活塞还排名东部第二,客场四连败之后活塞下滑到东部第四。不过他们在奥本山宫殿球馆战绩出色10场比赛里赢下8场。

球星对决:杜兰特VS庄神

杜兰特在上场和黄蜂比赛里得到35分11板10助攻三双,本赛季第1次三双,出手次数达到赛季最高的28次。场上杜兰特打得很自信,可以把球传给队友,争抢篮板异常凶狠。杜兰特在得分、组织和篮板上都要填补队友的空缺。汤普森、伊戈达拉很出色,库克也超乎预料,尼克-杨作为替补得分,但是勇士需要超凡的杜兰特。

活塞庄神在上场和雄鹿比赛里砍下27分+20板+6助攻,连续4场比赛得到两双,12月里庄神场均16.5分15.8个篮板。目前庄神本赛季场均打33.5分钟为个人生涯最高,活塞对其依赖之大。

比赛看点:勇士客场欲取6连胜

勇士碰活塞比赛不会轻松,如果勇士需要限制庄神在内线发挥,同时艾弗里-布拉德利将会对杜兰特严防,还要警惕雷吉-杰克逊的爆发力。如果帕楚利亚不能登场的话,科尔将会派谁来盯防庄神。二年级生奎因虽在和黄蜂比赛里表现不错,但是和活塞将遇到雷吉-杰克逊。勇士除了杜兰特之外,要发挥出汤普森、伊戈达拉、韦斯特、乔丹-贝尔和利文斯顿团队作用。

交锋纪录:活塞曾客场胜勇士

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中,活塞下半场逆转勇士以115-107取胜。那场比赛里勇士三巨虽合砍84分,但出现24次失误,末节输球。

预计首发:

活塞:哈里斯、约翰逊、德拉蒙德、杰克逊、布拉德利

勇士:乔丹-贝尔、杜兰特、帕楚利亚、库克、汤普森

(Jesse)

9日视频直播勇士VS活塞 杜兰特欲率队取客场6连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