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炮带队欲争八连胜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火箭将客场挑战爵士,在休息多日后,休城将再次迎来比赛。火箭目前正处于7连胜的轨道,自然希望能再接再逆。相反爵士上一场比赛刚被雷霆终结了6连胜,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炮带队欲争八连胜

火箭战爵士

比赛看点:火箭欲延续强势

火箭近期赛程并不严密,这有利有弊。有利的一方面在于,球队可以得到充足的休息时间;而有弊的一方面则在于,火箭无法通过有规律的比赛来延续状态。不过话说回来,考虑到休城实力占优,理应赢面更大一些。

费根透露,内内由于左眼角擦伤的缘故,出战存疑。而上一场由于背部肌肉紧张的安德森,则有望复出。至于周琦,根据先前的计划,他将留在休斯敦继续治疗,不会跟随球队前往客场征战。

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多赛两场的缘故,勇士已经抹平了与火箭的胜场差。因此这需要休城继续通过胜利,来巩固西部第一的位置。事实上西部前八的球队,目前已经分为三个梯队,火箭与勇士是第一梯队;马刺单独第二梯队;森林狼、开拓者、掘金、爵士以及鹈鹕为第三梯队。

爵士上一场遭雷霆逆转,目前以13胜12负排名西部第7,戈贝尔已经复出,为球队平添战力。对于火箭来说,爵士的防守能力不容小觑,他们目前以场均98.8分,仅次于凯尔特人与马刺,是联盟里排名前三的坚盾。

球星对位:哈登vs米切尔

哈登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1.7分5.1篮板9.7助攻,命中率达到45.8%,三分球命中率40.5%,效率超高。不过与爵士一战,他将遇到一位好对手。作为今年第13顺位的新秀,多诺万-米切尔本赛季有如神助,场均可以拿到17.2分3篮板3.2助攻。可以预见,登哥与米切尔彼此之间,有望掀起飙分大战。

交锋纪录:爵士近3战2胜

双方历史上总共交锋194场,其中火箭赢了91场,输掉103场,略处下风。过去的3次交手,火箭只赢了其中的1场。由此可见,爵士与火箭对阵,向来有一定的心得。

赛前言论:卡佩拉盼打出侵略性

作为吃饼侠,卡佩拉表示,自己需要做的更好。“关于命中率排名第一,老实说我真的没太在意这个。我可以得到轻松容易的反击机会,当我攻击篮筐时,我希望能展现出自己的侵略性。像唐斯、恩比德,这些球员虽然命中率并非顶尖,但他们时刻保持侵略性。对于我来说,我的目标并不是要成为联盟里命中率最高的球员,我的目标是当我拿球在手时,我要打出侵略性,做我要做的事情。”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保罗、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爵士: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杨威利)

8日视频直播火箭vs爵士 灯炮带队欲争八连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