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金秋:我们认真贯彻教练意图 赢球依靠防守

胡金秋:我们认真贯彻教练意图 赢球依靠防守

胡金秋上篮 对手已防守不及

昨晚,本赛季CBA最大的一匹“黑马”跑进杭州征战,却遭到“猛狮”的强力阻击,最终黑马也只能铩羽而归。浙江广厦在主场111∶95战胜了江苏肯帝亚男篮,守城成功。

赛前,江苏肯帝亚男篮高居积分榜第三位,开赛以来就已经通杀了五支总冠军队伍,而坐镇主场的广厦则刚好在第四名。既然是强强对话,一场硬仗在所难免,果然本场比赛过程足够跌宕起伏。

“黑马”名不虚传,一开场就打得广厦措手不及,第一节广厦就足足落后了11分。双方你来我往,彼此都透不过气。第三节成为了整场比赛最关键的分水岭,随着博洛西斯、福特森以及赵岩昊陆续命中三分球,广厦如愿打出了自己的节奏,并且稳稳保持住了劲头,逐渐拉开了比分。

反观江苏肯帝亚这边,“下半场我们打得太软,让广厦打出了节奏,我们进攻出现问题,我们转移球不好,战术执行得也不够。”江苏主帅梅米·贝西诺维奇,点出了输球的主要因素。

赛后复盘时,广厦主帅李春江对球队的防守赞不绝口,“整场比赛大家在防守方面相当不错,包括篮板球,虽然整场篮板球落后3个,但是整体防守非常好,把重点人的命中率降低,所以取得了这场球的胜利。”

砍下20分9个篮板“准两双”数据的胡金秋透露,“赛前教练就强调一定要做好防守,我们也认真贯彻了教练意图,虽然有很多失误,但是依靠防守我们拼下了胜利。”

说到防守,广厦昨晚对江苏队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限制算是非常成功,过往场均可以暴砍38.5分的他本场只有27分进账,尤其是外线出手交了白卷,三分球8投0中。

相比起来,广厦小外援福特森就是不同类型的外援,本场他得到30分的同时还有10次助攻,特别是和胡金秋的三次连线成功让球迷大呼过瘾。

小将赵岩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得到16分5个篮板,尤其是三分球7投4中,展现了他最擅长的拿手好戏。就连一直信奉打整体篮球,并不轻易夸赞个别球员的李春江也松了口,“虽然前几场赵岩昊时好时坏,但他今天的表现就是进取心和积极心的体现。”

本场过后,广厦的排名已经上升到第二位,明天晚上他们还将在主场迎来另一支江苏队伍——南京同曦队。

记者 戚珊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