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皇32+11+9骑士胜国王 13连胜平队史纪录

腾讯体育12月7日讯 骑士主场经过苦战,以101-95反败为胜击败国王,取得13连胜。詹姆斯全场贡献32分11篮板9助攻,关键时刻连得5分,乐福18分13篮板。

詹皇32+11+9骑士胜国王 13连胜平队史纪录

詹姆斯

除了詹姆斯与乐福外,格林17分,科沃尔15分。国王方面兰多夫18分10篮板,希尔德17分,梅森15分,希尔10分5篮板,桑普森6分16篮板。

本场之星:詹皇统治全场

全场比赛詹姆斯拿到32分11篮板9助攻,表现的非常出色,他只差1次助攻便能拿到三双。更值得夸耀的是,詹姆斯关键时刻连得5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尽管在拿到准三双的同时,詹姆斯也出现了多达7失误,但瑕不掩瑜。

比赛走势:骑士力战赢球

国王缺兵少将,骑士则一口气拿到12连胜。理论上赢球应该轻松愉快,不过开场后却是国王占据上风,兰多夫强攻得手后,坦普尔命中三分,客队以13-8领先。尽管JR立即还以颜色,然而国王进攻端很是顺风顺水,希尔德突袭命中后,博格达诺维奇投中三分。首节结束前格林同样外线命中,骑士以19-22落后。

骑士次节很快拉近分差,詹姆斯上篮得手后,科沃尔突袭命中,34-32,迫使国王请求暂停。暂停过后梅森两罚全中,希尔德侧翼飙中远射,梅森再度上篮得手,宣告国王打出7-0,这回轮到泰伦-卢请求暂停。暂停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詹姆斯突破上篮得手后,兰多夫命中三分,福克斯突袭得手。乐福完成2+1后,桑普森与兰多夫又是连得4分,半场打完,国王以57-48扩大分差。

易地再战希尔率先命中三分,国王以60-48将优势扩大到12分。这意味着骑士不得不扮演追赶者的角色。詹姆斯两罚全中后,兰多夫外线投中三分,70-60。克劳德与乐福连得5分,博格达诺维奇上篮得手后,詹姆斯外线又是连续投中,双方分差急剧缩小。好在三节结束前,梅森与库弗斯连得4分,总算帮助国王稳住局势,客队以78-73仍手握5分领先,进入末节。

末节双方打的非常胶着,韦德两罚一中后,格林快攻暴扣,骑士以91-89反超。国王请求暂停后,希尔德跳投追平。格林与希尔各得2分后,双方还是难分难解。詹姆斯远射不中,桑普森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詹姆斯被希尔封盖,然而回到防守端也给了希尔德一记大帽。格林两罚全中再度追平,比赛结束前1分35秒,又是詹姆斯突袭得手,97-95。国王出现进攻24秒,詹姆斯比赛结束前16.6秒投中关键三分。命中此球后,詹姆斯激动的捶击自己的胸膛,帮助骑士杀死比赛。

比赛花絮:骑士平队史最佳纪录

本场比赛过后,骑士已经取得13连胜,追平了球队队史最佳纪录。在球队历史上,骑士曾先后两次取得13连胜。下一场比赛,骑士将客场远征印第安纳波利斯,与步行者交锋。

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卡尔德隆、J-R-史密斯、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国王:福克斯、希尔、坦普尔、桑普森、兰多夫

(杨威利)

詹皇32+11+9骑士胜国王 13连胜平队史纪录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32+11+9骑士胜国王 13连胜平队史纪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